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这两天

这两天都忙得叻!!
因为堂姐结婚..
回到家也懒惰更新了...

堂姐的婚礼不错..
新郎是住伦敦的..
很多堂哥堂姐都从不同的地方回来...
有香港的堂哥...可靓仔的叻!!
有印尼的亲戚...
我的家族...好像还蛮大的..
但没什么人知道我是谁的女儿...
看到我坐我妈旁边才问我妈..
你女儿啊?
我都笑笑得...

在这个婚礼阿..
我发觉结了婚的堂哥堂姐都很爱对方哦..
有那种幸福的气氛感染了整个婚宴...
我的不会讲话和不会看华语字的堂姐夫唱童话给我堂姐听..
还下台去抱我的堂姐献吻...
其他的堂姐堂姐夫也一样..我看到都觉得朝high的。。

昨晚有献唱两首歌。。
可是我是在吃吃下突然报我名字上去唱歌的。。
我就摸摸头。。哈了一声。。有点不知所措的上台了。。
第一首好听[他们说的]。。
第二首。。。我不是很会唱得歌。。结果断下断下。。但还是有听到掌声
司仪有特别的大声报我名字哦。。。
所有人有特别大力的拍手。。。
我的堂姐夫还叫我encore。。想必他那天很开心。。。

全部亲戚回弯来了。。
家里好像新年有人来拜年一样。。。

我们家族的性格哦。。
原来是有遗传的。。。
哈哈。。。那我以后会变得和我爸一样吗?
因为我现在也很想爸爸的个性。。
爱理不理的。。。

今早的早餐在海翠楼吃。。
爽~~
还看到焕璟和他家人。。。
今天的早餐是这个假期里最饱最爽的。。

过几天他们去mataking哦。。
我没得去哦。。
因为要做工。。
想请假但不好意思请假哦。。[不然新年怎么请假配你?]

好啦。。
报告完毕。。
家里人很多。。
我也没位子做。。
可怜的我。。
就快热死了。。
今天没和亲戚去跑街。。
因为我是住斗湖的。。
没地方给我逛。。干脆回家睡大头觉。。
一睡睡三个小时。。爽~~

明天要做工了。。
唉。。。
怎样都要撑。。

~~~~~~~~~~~~~~~~~~~~~~~~~~~~~~~~~~~~~~~~~~~~~~~~~~~````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trthday to U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UUU~~~~~~~

美君。。你可伟大啦!!
我在为你唱生日歌哦。。
瓦卡咔咔。。
荣幸吗?
好啦。。。
祝你生日快乐。。。
开开心心哦。。。
muacks....^^

~~~~~~~~~~~~~~~~~~~~~~~~~~~~~~~~~~~~~~~~~~~~~~~~~~~~

本人重见天日了。。。
哈哈。。。
剪了刘海。。
平的哦。。
本来想连后面头发也想剪得短短的。。
因为太热了。。
结果没剪。。
现在剪了刘海。。
晚上看起来还不错。。
因为头发比较直。。
早上觉得很像乡村里的村姑。。
哈哈。。有多像?
你们自己想象啦。。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也是刘海...
haha...
好羡慕你哦,因为你的生活发生很多事,而我的生活只是平平的...

Sharon ヅ 提到...

嗯 还蛮羡慕你的生活那么多色彩
嘻嘻^^ 头发剪了刘海
有空拍照post上来给我看 可以吗?

p/s:我还好..等你上网我再告诉你..^^

xiinyii 提到...

Miki:可是这几天又恢复了平静的日子。。我比较喜欢平静的日子。。

Shaeron:很像村姑哦。。不要啦。。。wait u onlin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