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5日 星期五

废话

这两天
都不懂要写什么好。。。
和鱼儿的故事告一段落

我的工作生活还是一样

好无聊哦。。。
最近过得不错。。。。
都是嘻嘻哈哈。。要不然就累到不像话。。

哦。。。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很尴尬的事。。
我想这件事只有我和他才知道有多尴尬。。。
因为别人都不知。。
看来。。。罪魁祸首的人听到会当场笑倒。。。
哈哈。。。

最近在经营另一个部落格
那便是个秘密基地。。。哈哈。。。
我爽就可以了。。因为有些东西。。
在这种公开场合是不能说的。。。
什么话?总之不是十八禁啦。。。

厄。。。
有人在遥远的东方。。
有人在遥远的西方。。
大家都很快乐。。
因为现在通讯发达。。
可以上网。。

糟糕了。。。
电话费贵到。。。
打电话的总额是RM2.57...
sms digi to digi is RM7.75...for 411 sms
digi to others local operation is RM42.90...for 286 sms
哇靠。。。当然被妈妈骂久久啦!!
可是左耳听右耳出。。没办法啊。。
很多朋友都不是016的。。。
这个月哦。。本人会少打sms la...
so if send msg for me will not reply u when i'm working...
可是。。
该怎么省到下个月??
因为我算过了。。这几天sms给不是016得人哦。。
就已经是RM18++了。。。
就暂时在msn chatting loh。。。

神木与瞳要去马来西亚哦。。。
好想去看哦。。
可是算啦!!赚钱重要。。

告诉你们哦。。
星光2班有我妈的名字。。。星光三班有我的名字。。
你看。。我家快要全家出动去参加星光大道了。。

我在说废话。。。
其实真的没什么东西可以写。。
可是又怕没人来看。。
就随便写一下下咯!!

用心看的人。。。
会懂我这篇文章其实都不是废话。。

5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又来啦~
看来这几天过得还不错,
只是太无聊,对吧!
我想可以赶快跟大家聚在一起哦~

匿名 提到...

尴尬的事...呵呵
电话费用多了 要忍一忍...
有一种东西叫..
心灵相通...
星光4等着你们

幸福王子 提到...

那你和你妈妈都很出名了哦。
哈哈,唱歌给我听。
表跟我讲你叫神木与瞳啊? = =

我有点兴趣知道那个尴尬的事。哈哈。

xiinyii 提到...

哈哈。。。
MIKI:i'm waiting for meet u all

幸福王子:可以啊。。有机会唱给你听。
我妈才是神木与瞳里的瞳。。
哈哈。。。我是星光三的。。

xiinyii 提到...

那尴尬的事啊。。。
挺尴尬的。。。
因为会脸红心跳。。。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