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7日 星期六

難題

我該怎麼辦?
誰可以教教我....
突然覺得自己罪惡感很深



怎麼辦??

何處有彩虹??

我不想放棄你....

10 則留言:

miki 提到...

怎么了?

黑色天堂 提到...

加油吧,
因为这是无可避免的事...
或许这是考验吧...
我们会永远陪伴你和支持你^^V

xiinyii 提到...

怎麼辦??

NickLiQuiD 提到...

想看见彩虹,就得等雨天吧。
当你看见雨天时,就要回想起你们的“彩虹”。
但是,
如果你只依赖彩虹的话,是不够的。
凡事得靠自己,所谓经一事,长一智。
如果不想“放弃”的话,那么就要握紧你的拳头,克服难关。
虽然我不了解你的难题,可是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
加油吧!

或许我没资格给你意见,但是我也不想看到你难过。

xiinyii 提到...

謝謝你的話...
我不會放棄的....

幸福王子 提到...

彩虹处处有,
看你怎么看问题。
祝你幸福哦。

xiinyii 提到...

有幸福王子的祝福那我一定幸福...
謝謝你..

匿名 提到...

幸福就是当妳戴上那個戒指 点头对我说YES的时候

Jimmie 提到...

准备水,等太阳
把水向天空洒,做出自己的彩虹
再把彩虹拍下来...那样你就会有永久的彩虹

xiinyii 提到...

全...
要波那個水都看不到彩虹的哦..
因為小時後有做過這愚蠢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