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0日 星期三

12月10日

昨天我上报纸咯!!
有没有看到叻?

话说最近都很随便。。。
那天表演的时候。。。
妈妈问我为什么不化妆。。因为有记者。。
会上报纸的。。结果我答我妈妈。。
有谁看哦??就这样。。。没化妆就出门了。。
我只是表演的时候才会化个妆。。
现在连化妆都懒惰了。。。
而且。。我没化妆的时候别人觉得我有化妆。。
我化妆的时候别人看不出我化妆。。
所以。。。化妆比不化妆丑。。。那干吗化妆?

结果。。
昨天真的上了报纸。。
很美啊。。。没很丑啊。。
哈哈。。

今天。。
提早放工上机场。。。
就回到家换了一件t shirt和短裤。。
妈妈说。。。
等下还要去吃饭的哦?
我说。。。所以了?
妈:你就穿这样哦?
我:有问题吗?随便啦。。。都没人看的。。
我妈被我的话炸到久久。。。

然后上机场的途中。。
我爸是安全主义者。。
速度永远保持60。。。
哈哈。。我也不管了。。
戴上耳机。。任凭它炸破我的耳膜。。
开了窗。。。自然风。。。爽[老爷车没冷气]
任凭那风把我吹得像七龙珠一样。。。
我爽。。。

别人上机场可以20分钟就到。。
我爸需要50分钟。。。
原来机场下雨会浸水。。。
老爷~~~~~

后来去吃晚餐。。。
亲戚来了。。
看来他们是要把我养肥了。。
因为说要煮什么什么给我吃。。
这下我的肚子可惨了。。[你也惨了。。抱不起我你就惨]

接下来。。。
坐在这里咯。。。

我觉得哦。。
穿得舒服最重要。。
反正别人看不爽就不要看咯。。。
我爽~~~~

3 則留言:

Jimmie 提到...

爽~

〤Ecl!5oNz™〤 提到...

拍照下来看看...
没有看到... >.<

xiinyii 提到...

那晚我自己没自拍..
想看我素颜..
部落格里的每张照片都没化妆的...

皇上..真的有够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