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8日 星期四

本人很煩
我的目標也變了
也不懂我再想的東西是不是真確

我媽听我變了目標很開心
但是學校就有問題了
我該廳誰?

很矛盾
很矛盾

又要為家省錢..
又要為為來著想
煩煩煩

今天見到養黑水母的宛妮
還有可愛的他們
很開心...還請了一天假呢..
去玩了...也未我的未來煩惱了...

唉.....
我該怎麼辦?

他們阿..
都找到了自己的路..
我的很模糊哦...
說真的..
我討厭工作的生活...
因為....
我不喜歡那麼乏味的生活

6 則留言:

miki 提到...

你也会找到你自己的路的,
加油吧!
熬过这段日子就可以了,
加油啊~~~!!!!
^^

xiinyii 提到...

en...i will gambateh de..^^
fight together!!

幸福王子 提到...

你的目标是什么?
有时候hoh,自己的选择也要顾虑很多客观因素。
但是只要找到一个平衡点,
你开心,其他人也开心,
酱就好咯。

xiinyii 提到...

可是...
我開心...
我媽就擔心..
我擔心..
我媽就開心...
怎麼辦??

Sharon ヅ 提到...

hmm..jia you o xinyii..
anyway wat ur decision is it..
ur family and me also will support you de..
must take gud care ya girl^^

xiinyii 提到...

en....thx sweety 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