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5日 星期四

聖誕節快樂

聖誕節快樂阿
昨晚的平安夜沒去教堂...
因為我不是基督教的
我也沒去廟堂
因為不可能去廟堂禱告吧!!

我和我的朋友們過...
去吃飯哦...
吃得滿飽的....可是隔壁桌子的人都在吃火鍋
我們卻不能吃..因為很貴...
所以阿...我和隔璧的朋友就幻象..我們在吃火鍋..

昨晚發生了糗事...
哈哈...後來馬上跑去廁所..
知道的人就知道啦!!

之後去皓的家..
有禮物收哦!!
謝謝有去kl的朋友...
回來既然買手信呢...

最開心是收到他的..
還以為他沒有買我的禮物...
可是朋友有向我透露...
他之前也有問我有沒有白色和紫色的外套..
是我自己笨蛋沒察覺..=.="
可憐他哦...剛下機就馬上跑去找我...

今天怎樣過??
早上....哈哈....
下午和朋友仔喝茶...
晚上就在家...

好了....
明天宛妮要走了...
我希望我可以變成superwoman和他一起飛..
不過..還是要祝他一路順風..
最重要是要想我...
哈哈....

tomalo have to work..can i dun go?lazy duh....=.="

i love u guys....朋友們和朋友仔...muacks...

u so greedy o...>.<是不是很想有化妝叻??素顏的哦.....
聖誕節快樂....昨晚拍的


~~~~~~~~~~~~~~~~~~~~~~~~~~~~~~~~~~~~~~~~~~~~~~~~~~~~~~‵

Stop Stop Stop!!
i keep telling myself to stop

無法達到一個平衡點
suddenly....
problem...
get out ok?


6 則留言:

jJoeYy 提到...

哈哈陌生人到访 =P
你的素颜真的很像化妆~~
可能是皮肤太好了~~
嗯。。有点羡慕 =P

xiinyii 提到...

其實是有痘痘得..
不懂為神麼拍了就不見了...
也許等光幫了我


你也很可愛阿...

紫蓝天空 提到...

thanks...ur 顺风haha...

xiinyii 提到...

haha...ur welcome..must miss me o..

幸福王子 提到...

我有兴趣知道是什么糗事rf
3 8 ing

xiinyii 提到...

你想知哦??
可是很糗哦..也就別再這裡大廳廣眾的宣布吧!!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