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失魂鬼

今天工作
频频出错

今天工作
频频失魂

今天
我这失魂鬼犯了很多错
但还好没被骂

今天真的blurblur的。。
同事和我说要怎么做怎么做我都会‘哈?’一声
因为心不在焉

今天我竟然突然忘记了复印机该怎么用
本来很会用的。。结果今天忘记了。。也浪费了很多纸
是不是得了老人痴呆?

为什么会失魂?
因为生理问题。。。哈哈。。
还有。。。因为。。。。。。哈哈

失魂鬼
别在出错咯。。
很丢脸叻!!
真受不了自己。。。。


超级得想睡觉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要一直蒙差差哦...
要看好身体..

xiinyii 提到...

知道了。。。
但是身体不适我能控制的。。
因为我很容易累。。。>.<

~☆Denic☆~ 提到...

还是你在想念谁啊。。。
打起精神吧。。。
不然会mcc把自己的脸放在复印机上哦。。。
hohoho...

Jimmie 提到...

很好笑 meh Denic? ....= =

all the best

aiya..还没有去看你哦..

miki 提到...

加油!
要好好照顾自己,
不然...我会担心啦...
u know d la..haha..^^

xiinyii 提到...

haha...funny denic...
i wont do tat ok?although i'm mcc..but not stupid like a pig lah...


ya...chuan,u haven come to see me...

Miki....i will take care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