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今天十二月六号

今天哦...
过了很废材的一天..
因为今天工作还不错...
有个salesman满好笑的。。。
哈哈。。。一直叫我问候妈妈。。。
因为我妈生了一个很乖的女儿。。。[因为我帮他做东西啦]

然后。。
那个可爱的老板。。。
他说现在谁都可以出专辑。。。
突然间他也叫我出专辑。。公司里的人全都在笑[其实不好笑。。因为他们不知我会唱歌]

然后就放工。。
最近在看藤井树的小说。。
他的小说故事不错。但废话很多。。
所以每次都跳过。。
今天有个人传了封简讯给我。。
但它是穿错了。。简讯内容是他叫某个女生要快乐面对过去的事。。
还有他本人的照片。。蛮不错看下。。
本来不打算告诉他穿错简讯。。但好心的我觉得不好。。
万一他不知道。。。那女生也没受到。。不是让有情人不能终成眷属了吗?
哈哈。。
这个过程哦。。好想我在看藤井树的猫空时代。。故事内容和前面一样。。
哈哈。。。可是不会有接下去的故事啦。。

明天晚上要表演。。
真该死的。。。
自从上次在昌誉家唱过歌之后。。都没练歌了。。
现在塞着了。。表不到高音。。
明天就顺其自然咯。。反正表演罢了吗!!

很想去旅行哦!![和你去旅行]
公司里面的人好像很多请假去旅行哦。。。
我也要去旅行啦。。。。。

星期一不用上班。。
爽。。
因为公共假期。。。这样我就可以呆在家对电脑了。。
更开心。。。哈哈。。

过几天亲戚来我家。。
因为堂姐结婚。。那我家不是很热闹?
对啦。。。但我比较喜欢静静的家。。。
因为可以好好睡大觉。。。

今天在幻想着和你在一起有多甜

报告完毕咯!!~~

3 則留言:

miki 提到...

wow~要当大歌星了吗?
藤井树的不错!猫空我也有看过!
他说天使不容易被证明,但我证明到了,因为你们就是我的天使啊!^^

xiinyii 提到...

hehe...
u r my angel oso..

KΛtΞ_Jiun Pui 提到...

我也是有收到那個mms...
他send錯2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