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3日 星期三

十二月的开始

我记得啊。。。
我看了很多次的彩虹
也包括了上次的爬山记。。
看到了两道彩虹

是否彩虹和我有缘?
我相信
彩虹是很好的象征
希望十二月的开始
一切顺利
开开心心
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能有几次能见到完整的彩虹?
而我。。。
一个星期。。。看见了三次。。。
很美。。。真得很美

心情
总是特别的好

希望
旅游的快快乐乐
在家无聊的
健健康康。。。最重要是要想我们
去寻新生活的
不要放弃。。。
今天 特别想你 我的你

4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彩虹应该是代表希望吧?
看到彩虹就会心旷神怡。

会看到两个彩虹。是因为光的折射问题。
应该是。因为以前物理好像有教。
现在还给老师了。

xiinyii 提到...

haha...
我也还给老师了。。。
哈哈。。

Dorky Kidultz 提到...

十二月的開始代表我的生日要到了...
XD..

Hope u enjoy ur life..
做工了..?
好不好玩啊...? 哈哈..
Enjoy...

xiinyii 提到...

yee....
have ppl de b'day want come le o...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