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12月29日

今天是一個不錯的日子
但今天也是一個很奇怪的日子

話說
中午和他去吃午餐和早餐時
遇見了很多人
原來白天不能講人
因為他會出現在你眼前
對...
我們在談論某人時
那個人不到五分鐘再我們眼前出現...
真實嚇個半死

後來..
不時遇到我朋友就是他朋友
要不然就是我媽媽的朋友
要不然就是同校的學生..
可見
斗湖有多小

但是
這樣讓我覺得就連小小得牽手
好像對不起自己的祖宗十八代似的
你看....有多恐怖!!

吃完了...為了避嫌..
之後掉頭走..
可是卻遇到了他朋友..
厄.......有夠尷尬的..

所以...
今天的確很奇怪...

晚上..
和可愛的朋友仔吃晚餐..
為甚麼?
因為就單純的和昨天的壽星吃個飯
過程很好笑
算是笑個不聽的...

那個八公還真的很可愛..
我還再那裡說要不要大家一起用手吃
他就已經拿著那雞腿再我面前咀嚼著...
看到他那"我吃到很爽"的樣子...真想扁他.
但他那麼可愛..那裡舍得..

烏龜仔竟然是我們今天攻擊的對象
沒有辦法..
因為我們爽!!

有人還幹了壞事
可憐的雞腿
血淋淋得....
場面還真的太血腥了
不宜把照片放上來...

還有..
本來它是晶瑩剔透的糖

可之後呢...
它變成了糖+胡椒紛+鹽..
真不知下一個誰將倒霉用了他來調茶...

還有....

可憐的吉子..
被我用力得擠了過後..
數分鐘後竟然自己噴血..
想必他一定是內出血了..
為它哀悼一分鐘~~

好啦...
報告完畢!!
今天是不錯的一天...
還剩2 天..
我們就不在是18歲的小孩了..
打了半歲呢!!
是時候在這一年裡的最後兩天..
干些壞事...瘋狂一番..

我平時都不太瘋狂..
也應該是零點的瘋狂..
我想再31號那晚...瘋狂一番...
有機會嗎??
當乖孩子太久了...也想壞那麼的一天..

你別亂吃東西了...咳嗽越來越厲害了...會心疼哦!!要聽話啦....>.<

5 則留言:

NickLiQuiD 提到...

哈哈,你想做什么疯狂的事?
打劫银行?还是杀人放火?
需要枪的话,我有办法,
警察局很多,可以借一把,我跟一个Sergeant很熟的。

xiinyii 提到...

有沒有哦??
我不做犯法的事啦!!
很像...厄...
想不出哦...
你不要教坏我哦!!

Jimmie 提到...

我们去烧人家的家要不要?...听说阿贵是Srwk的.
so..烧了这里的他应该无所谓...

7号街隐士 提到...

"它變成了糖+胡椒紛+鹽..
真不知下一個誰將倒霉用了他來調茶..."

呵呵。这招够狼!

xiinyii 提到...

燒他家哦?
我怕他那水壺追我們幾條街都不放哦!!

令弧沖:想試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