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2日 星期五

1212[紧张日]

话说
今天出统考成绩
我昨晚就怕的有恶梦连连..
可怜..

浪费了RM6.00。。
因为传简讯是打错身份证号码。。
后来。。。

电话震了。。
由于工作所以要放silent mode。。
很紧张。。
跑去厕所。。开了电话。。
慢慢的看。。

由于本人的头脑不太灵光。。
对于自己的成绩还不错。。
满意满意。。

但还是要谢谢神童美琪。。靓仔昌誉。。好人文亿。。酷酷康宁。。可爱舜舜。。
还有。。总之那一gang人。。
你们啊。。
有把我的头脑变得灵光一点了。。

本人哦。。
每次考试都是
mcc+ngong ngong+粗心+失魂+。。。。
很多很多。。。
每次考试都会有想撞墙的感觉。。

这次的统考成绩。。
超级满意。。
因为没有狗仔队和肥铑。。。
不过如果成绩再好一点我会飞天哦。。
真羡慕有人拿很多个A。。
我也不错啦。。有2个。。
统考喔。。。以为酱容易拿A啊?
这次的成绩。。好过初三的统考成绩几万倍哦!!
当然。。那时候都不读书的。。也没努力过的。。

最意外是高数好过普数。。
国语好过英文。。
华语就不用说。。那么难。。


妈妈爸爸笑开了。。
但是。。我的未来有变了。。。
去那么远啊?没有人可以照顾我哦。。。

11 則留言:

::[義]:: 提到...

有心的话,哪里都有朋友的,闲...

miki 提到...

恭喜恭喜啦~^^
不用谢别人,因为这是你努力的成果...

xiinyii 提到...

hehe..but u all have help me alot...

匿名 提到...

恭喜阿
如果担心那么远 先从近一点的地方吧
我也不放心你在那么远。。。

黑色天堂 提到...

ya a..miki is true...
tis is u stdy hard jz can taje the good result...
gambateh...gong xi^^

xiinyii 提到...

hehe...thx thx..but i like shun n miki reult duh..
hehe..

fish..i still thinking now...
u oso know i very weak...go so far who take care of me?

匿名 提到...

对啊。。
所以最好先从近的先。。
慢慢来也不迟啊。。。

xiinyii 提到...

hmmm....

Jimmie 提到...

where u going? where u going?!

Sharon ヅ 提到...

yea..i take care of u^^
bler..;p

xiinyii 提到...

oso kl...but need go jing bao there o..
so far one..


sharon:how u take care m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