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一个向左走
一个向右走
不会相遇 也不会错过

地球是圆的
只要直走
总有一天还是会相遇 也有可能会错过


突然不喜欢飞
也许我一直向往自由 但现在我却不想飞

喜欢飞的时候却没能力飞
因为我只有一只翅膀 原地挥着翼
怎么的努力 都还是站在原地

但现在不一样了
我找到了另一只翅膀
但我却不想飞 反而觉得
这让我飞不起的地方 我有点舍不得

雷公鸟在上面飞着呢
但又是我一个人看见雷公鸟
它 让我突然觉得不喜欢它
因为它很吵 也是它把你载到那离我一万尺高的地方
所以我讨厌它

但我却不能讨厌它
因为它让我心中有个牵挂

似乎有很多话想说
但却不知该说什么
现在的我 却很想飞到那遥远的地方去和你说说话
但我怎么拍着翅膀 都还是飞不动
因为 翅膀各自的飞了

翅膀有一对
该飞的时候会一起的挥动
飞到那我们都想去的地方

飞与不飞
都不是翅膀来决定
而是心 是否真的想飞
我很确定 我的心 飞向你了

2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mm..FLY~~~
fly to the place you're eager to go..
follow ur heart..but whereever you go..
dun 4get me ya..i'll miss u^^

xiinyii 提到...

haha....
i will miss u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