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6日 星期五

發洩篇

昨晚因為一些事情
吵架了
我不怪誰
我怪我自己為甚麼問那愚蠢的問題
我怪我自己為甚麼那麼的固執
我怪我自己為甚麼那麼的自私
我怪我自己為甚麼那麼的理智
這個問題...
讓我們都受傷了...
你知道為甚麼我昨天在弄檸檬嗎?
因為心比檸檬還要酸幾百倍....
我們無法達到共識
我們都太固執

結果
昨晚失眠....
眼淚也不知為甚麼突然那麼的洶湧...

後來...今早眼睛腫掉了..
被逼之下...戴了副眼鏡去上班
心情不很好...
但又忙得要死....
心甚恍惚的....
結果我也做錯事...
我的阿頭就來質問我
我的心也更加的不是很爽.....
不過這是自己活該..因為腦袋一點也不精靈..

我在做那樣他叫我做這樣..
你當我是神阿?
我有將多只手阿??
當然....我是不會擺臭臉的人....
然後心理就一直在罵..

突然很想念他..
但他又沒找我..我有不敢找他.....

好像是心靈相同
電話震我..
那死人digi給我來個promosion...
就這樣..
我很殘忍的把他丟了...

後來.....哈哈..心情好些..
因為他找我...
但我還是很忙....
茫茫忙.....

接下來還是被我的阿頭質問了一下下....
我鬼知那份東西是誰傳給我的阿??
我有在笑笑的將我不知道..
是不是覺得我很恐怖??
因為我可以當兩麵人...
她比我更恐怖...因為他笑里藏刀...

結果今天很吃回家..
肩膀和頸都很酸痛...
就快段掉的感覺...

回家時...
媽媽穿了簡訊給我...
媽:很夜了...敢駕車回家嗎??要不要我陪你回家??
這是最溫暖的...
心理的氣全都被媽媽的關心給消滅掉了...
媽媽..
我愛你...哈哈....

忙的時候...生氣的時候..希望你能在身邊..那我就可以抱抱你了..
純屬發洩.....這裡是發洩的地方...

3 則留言:

Wai wai 提到...

希望你天天开心哦,公主~
[路过的]
^^

xiinyii 提到...

謝謝你....
歡迎下次來我部落格坐坐哦

Wai wai 提到...

哈哈,我会的~
你也到我那坐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