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日 星期一

海洋中的蟹女孩 10




蟹女孩 你不是爱哭鬼
忍着自己的眼泪 别丢脸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相信答案就在你心里的某处,
别为了珊瑚而错过了某些东西,
你值得拥有幸福~
我相信你会坚强起来的,
因为你永远都是那骄傲的公主...

黑色天堂 提到...

螃蟹女,不要伤心了...
其实答案已在你的心里..
只是你是否敢接受而已..
我们会永远在你身边陪你的..^^

匿名 提到...

anonymous..
zomok
我觉得我很像认识你...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们。。。

我会坚强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