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7日 星期日

用心


送给自己:

一篇让人感动的文章
看了多少次还是会让人哭

是否我太懦弱了?
还是我太感性了?
我想 我是太懦弱 也是太感性
那以前坚强的骄傲的公主去了哪里?
就算心里多难过还是以微笑来掩饰自己
以前那骄傲的公主 不见了

因为 她懂什么叫用心

以前朋友给的惊喜 有多感动眼泪总是不会流
也许我太冷血了
现在朋友给的感动 很容易就让我哭个淅沥哗啦
因为我懂什么叫用心

以前看别人为自己写的文章 无论有多感动
眼泪都不会流 也许我太固执了
现在看别人为自己写的文章 看多少遍眼泪就会顺着脸颊滑下
因为我懂什么叫真心

有的时候真受不了自己那么爱哭
其实我不是爱哭鬼
只是别人的爱感动了我

用心
真心
我都懂 因为给的不简单 不能用言语说出来
只需要那一颗红润跳动的心

无论是用心 无论是真心
只要自己用心去感受 就能体会到

欣宜~你不是爱哭鬼
真心 无论飞多远 都会留在你身边 最重要
那颗心 已在你心里
原来我也会想你想到哭 看了你的文章很多遍 还是会因为你给的爱而流泪 不要飞太远 我怕我找不到你 但我会让你飞

2 則留言:

幸福王子 提到...

懂得感动是好事来的。
至少你会记得身边发生的事,珍惜身边的人。
用心和真心,都很重要。

xiinyii 提到...

对...
所以生活也过得比较精彩..
也特别的有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