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19日 星期五

轉轉轉

我的眼再轉轉轉
哈哈...有種快瘋掉的感覺

話說
我從早上8 點....到12 點
對號碼...對數字...排號碼...勾號碼...打號碼...
就是這樣
號碼號碼號碼
我的眼睛真的花了

休息一個小時後~~~

對號碼...對數字...排號碼...勾號碼...打號碼...
我的眼睛就這樣轉轉轉的...

現在連抄號碼..
我都會抄錯....1看到4...
幾離普一下下...

弄到政議都想打我了..
我的同事都沒力了...

你說...
我這笨蛋懵懂又粗心
這分工那裡做的好..

我的背..我的手..
因為8 個小時的坐姿..弄到痛了..

我...
能撐多久呢??

1 則留言:

ナイキ スパイク 提到...

背景音乐是什么歌?好好听,希望你一直都开心,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