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12月21日 星期日

一年里最大的冬至

祝大家冬至快樂
在遠方讀書的
是否有想家呢??
在遠方遊玩的
是否忘了回家呢??

明年的冬至
我也許也無法和家人過
那個時候...
一定會像幸福王子一樣...
想起了媽媽嵯的湯圓...

今年的冬至
湯圓是我和表妹磋的....
沒有餡的湯圓...
粉紅色的外表...
和那帶點薑味的糖水...讓湯圓的顏色弄的比較平均..

湯圓...吃了团团圓圓..
但湯圓卻只有我一個人吃....
因為家人都不吃...弄湯圓是因為要拜神..

好啦...
當然午餐和晚餐也吃很多拉...
這假期不肥死才怪..

明年的今天...
我是否在外面過呢??
是否也會想家呢?

最後...
今天也是我媽媽的生日哦..
我媽媽今天最大拉..
媽...
生日快樂.....
希望明年的冬至也能陪你過..

怎樣?是不是覺得我很難搞?但這叫情趨...那裡舍得生氣你

2 則留言:

14 提到...

圣诞节快乐。。。希望你有一个烂漫的平安夜!。。。记得来祝福我咯

14 提到...

圣诞节快乐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