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怎么了?

今天怎么了...
一只想睡觉???
是贫血的关系吗?
是昨晚没睡好的关系吗?

很累哦.....

我的心
特别的累...
也许....
放下了包袱..
背了太久 压着胸口
变得很累很累

对不起
我对你说谎了
但是我觉得我应该这样做

是哪来的勇敢?
其实
心还是痛痛的
都是你的错
哼!!!

但是
我似乎让你尝到我不理你的滋味
好玩吗?
我也不忍心
其实我不是不理你
是我见周公了=.="

但是这样也好


我在报复吗?
我不是

我很残忍吗?
其实还好

其实

我真得很累

累到
我不想爬起来

颓废
这叫颓废吗?

朋友
谢谢你们的关心
但我的答案总是说睡太多或不舒服

我的心

累了


让我静静地进入美梦


我离开了。。。因为那里不属于我。。但是。。
你不想我离开

<<离开我 你会好一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