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现在

哈哈。。。
勇敢吗?
我删了百多张文章。。

哈哈。。
只留下开心的

没什么舍不得

删掉开心的才会舍不得

我珍惜现在

你们

都是我该珍惜的人!!

以后哦。。。
写不出什么歌词
没灵感

以后哦。。。
写不出什么诗句
没灵感

哈哈。。。
原来有很多篇文章我打了只是存着

现在都删了

歌词也删了

哇哈哈哈。。。

有现在
就足够了。。。

要吹我念书。。

越来越懒了。。
越来越猪了。。
越来越想睡了。。
ki xiao....
beh tahan...


大家永远幸福!!^^
最近一直说屋里头的话。。。xiao...
大家快乐。。就好了。。
S3G。。我们是考试班
加油!!念书念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