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2日 星期六

呃...什么日子?

今早趁着车头摇摇撞撞得
因为在睡觉
上课钟声响了开始想睡觉
不断给自己几个耳光
不断的捏自己的脸蛋
好让自己清醒清醒

烦恼阿烦恼
你又来了
我不断的和身边的朋友说烦啊烦啊啊烦啊烦啊!!
他们也听得烦了

哈哈

今天情绪不好

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容易生气?
那么容易烦东烦西

哈哈

别问我烦什么

我会忍

另外

我对一件事

感到

.................................无言

不懂





烦啊

烦啊

今天别找我

My dear friends...
see u all tomorrow.....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