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18日 星期二

删除法





我删除了所有关于你的部落格
就这样吧!!

因为我不想我重看
也不想自己回到难过得那个时候
就这样吧!!

你和我聊天我只会用朋友的语气
就这样吧!!

你不找我我也不要紧毕竟只是普通朋友
就这样吧!!

删除
删除所有记忆
删除所有痛楚
删除所有感觉
删除删除

不会还原
永远删除

因你而脾气暴躁
因为很生气

算了
塞我气罢了!!!
没有下次了

就这样吧!!

好想骂粗口

他X的。。。你Xweh。。。鸡X糕
滚啦!!!

功课好多
很生气

我有点失望
老师有所保留证明失望
唉!!!!!!!!1
怎么办??

累累累。。。
脾气不好
不要惹我
但是我对朋友不会这样
哈哈!!!

笑笑。。。
CHEESE。。。

欣宜啊欣宜。。。
你真胆小。。。
没办法。。。
要想清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