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筹款的这几天

筹款这几天阿
虽然很累
但是很开心
我被分到和昌誉,湘银,国豪同组
开始时我还担心会和他们处不来
不久哦...发现可以哦!!

昌誉是我们的组长
我发现哦...
在筹款的这几天哦..
昌誉在这筹款的其间帮了很多
电话也到处去留了
哈哈。。。
他的功劳最最最大

我呢?
我是欣宜。。。
呃。。。我在旁边帮口的
有些店就是我问咯。。
很像衣服店啊!!
我没什么特别。。。
哈哈

湘银
她哦。。功劳也蛮大。。
负责些resit的。。。
他很可爱哦。。。
我很怕我和她没什么话说
但后来也都ok了。。
她。。。真得很可爱。。
冷笑话。。。也蛮好笑的

国豪哦!!
我们第一个筹到的钱是他的功劳
他说出一口优雅动听的客家话
让老板愿意捐钱
你看他大大只酱。。是我们的保镖
他。。。也很可爱。。。
听他和湘银的对话哦。。
还真得很好笑。。。
不过哦。。。
昌誉懒惰和国豪讲话了
因为。。。
国豪很废哦!!

挺快乐的。。。
下面是好笑的对话

昌誉电话响了
昌誉:烦的哦。。。有没有的block hotlink send 的message哦?
国豪:有。。。
昌誉:怎样哦?
国豪:msn 的都block到啊。。。这个也可以的
全部人笑了。。。。

国豪:有羊哦!!
昌誉:你杀掉它然后还rm300给人家哦!!
国豪:不要哦。。我要生的哦!!
昌誉:要生的来zomok哦?
国豪:帮我吃草哦!!
全部人笑了。。。。

哈哈。。。。
他们真得很可爱。。。
废到很可爱
还有很多的笑话。。
不记得了。。。
湘银的冷笑话和她的反应很好笑
国豪的废话和他的对白很好笑
哈哈。。。

现在想起他们说的话都会忍不住笑出来哦

你们都好可爱哦。。
短短的5天完了。。
还希望能多几天
可是很懒惰筹了。。。
第一天笑容灿灿烂烂的。。。
第二天笑容灿烂的。。。
第三天笑容满好看。。。
第四天笑容还可以。。。
第五天笑容勉强可以。。。

我们都“闲“了

这短短的5天。。
很快乐。。
和你们的感情。。。
也深了。。
这些回忆都好难得哦


<<今天早上不是很想讲话 没什么心事啦 没有不开心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