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30日 星期日

虽然

虽然我说不退缩
但并不代表我会前进的那么快

虽然说我会尝试
但并不代表一定会成功

虽然说去接受一切
但并不代表我不怎么样

虽然说没什么理由
但并不代表一切都需要理由

虽然说没什么东西
但心里藏了很多的东西

虽然说没什么不能
但对我而言的确很困难

虽然说封锁了可以重开
但并不代表会完全的开了

这到底是什么?

一时的快乐
一时的不想

我到底要什么?

很多的虽然虽然

很多的理智理智

很多的矛盾矛盾

大家都要有心理准备

也许是件好事
也许是件坏事

决定权
却在我身上

你呢?
什么都依我

不难受吗?

什么时候
变得那么任性
变得那么难懂

那么多的虽然
只有我自己知道

有一天
你一定会发现
我从没对你说过
那三个字


多悲哀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