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4日 星期一

唉...

救命咯!!
筹款筹款筹款...
斗湖人酱得吗?
不守诺言的......
一唉......
对斗湖人失望
os:自己也不是斗湖人

救命咯!!
功课功课功课。。。
高三酱多功课得吗?
真要我们的命。。
二唉。。。
对高三生活有点无奈
os:自己也不是选择读高三

救命咯!!
唱歌唱歌唱歌。。。
酱多比赛的吗?
我不要比哦。。太急了
三唉。。。
很想参加但懒惰参加
os:谁叫你自己爱唱歌

救命咯!!
升学生学升学。。。
读哪一间比较好噢?
经济不好哦。。又不聪明
四唉。。。
还是努力读书吧
os:谁叫你将挑剔啊

救命咯!!
美术美术美术。。。
酱多来画的吗?
都没时间画。。。要挨夜meh?
五唉。。。
还是要听老师的话比较好
os:谁叫你选美术啊

救命咯!!
睡觉睡觉睡觉。。。
周公酱喜欢我吗?
上课时间来找我。。。任何时候来找我
六唉。。。
还是要宛妮的jit功叫醒我
os:捏自己扳自己都没用阿

救命咯!!

真的救命咯!!

唉。。。。。。。。。。。。。。

神啊救救我吧!!

英文作文怎样写哦??
今晚努力咯!!

唉。。。。。。。。。。。。。。。。

唉。。。。。。。

唉。。。。。。。

今天的天气不美

电视不好看
上网不好玩
听歌不好听

今天

什么都不美

黑眼圈啊

你来了

蚂蚁在桌上爬
几勤力哦!!

连蚂蚁都不如

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iz..
sad..
hurt..
u..
write..
wrong..
my..
name..
liao..
=="

xiinyii 提到...

change it already...hehe
paiseh...
sorry...
dun sad ya....
muackss...

匿名 提到...

haha..
i get it ur kiss..
then i put it into my heart liao^^
(dnt an shuang)

xiinyii 提到...

wahahahahaha......
shuang si m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