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Remix

今天这一篇
因为很多东西写
所以剪短一点
全部参在一起
所以叫remix

~~~~~~~~~~~~~~~~~~~~~~~~~~~~~~~~~~~~~~~~~~~~~~~
马陆虫

一只

两只

三只

四只

五只

哇~~~~
好多马陆虫哦!!

<<从走廊走到教室 从及教师走到食堂的路程中 看到很多马陆虫>>

~~~~~~~~~~~~~~~~~~~~~~~~~~~~~~~~~~~~~~~~~~~~~~~~~~~~~~
打哈。。。气。。。

在此。。。
向班上同学对不起

我常常打喷嚏
吵到你们

有时是突如其来的喷嚏
我控制不了
所以吵到你们
对不起x1000000000

~~~~~~~~~~~~~~~~~~~~~~~~~~~~~~~~~~~~~~~~~~~~~~~

沉静

有的时候啊
人会选择沉静
也许平时很活泼
对我们而言 的确有点不太习惯
当一个人变得沉静时
就让他继续吧
就让它静静的一个人吧!!

~~~~~~~~~~~~~~~~~~~~~~~~~~~~~~~~~~~~~

最近

最近哦。。。
我的文章都不成熟
因为没什么好打
无聊报告一下自己的生活

可是
我的文章仍然有催泪的功效
不在这里
在一个很秘密的地方
读者看了都给回馈
这里是快乐的
那里是灵感写的
催泪技术
似乎变得更厉害了
也代表着。。。。。。。。。。

~~~~~~~~~~~~~~~~~~~~~~~~~~~~~~~~~~~~~~~`

谢谢

某人
谢谢你愿意把我当成你
去感受一下
现在
只有你懂
谢谢你!!!

~~~~~~~~~~~~~~~~~~~~~~~~~~~~~~~~~~~~~~~~~

今天

今天的我
有点静
脾气有点不好
因为感冒了

但是脾气不好
我忍了下来
后来还是没事了
也和他们闹了

~~~~~~~~~~~~~~~~~~~~~~~~~~~~~~~~~~~~~

没用

现在的小孩
即难教又没纪律
真得很想把他们。。。。
搅烂。。。。。
对于男生。。。
我的确不知我能帮上什么忙
也开始觉得自己变得越来越没意见了
也越来越帮不上忙了
有点。。。。

对于女生
真得很想流长指甲
爪烂他们的脸
女生我还能帮到一点
怎么现在的小孩变成这样?
我又要做什么?
我该怎么帮忙?

我不能袖手旁观

~~~~~~~~~~~~~~~~~~~~~~~~~~~~~~~~~~~~~~



开始觉得很怕
开始觉得无奈
开始觉得。。。。。。。
唉。。。

算了!!


文章写完
谢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