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7日 星期四

有点静有点疯

今天早上到了学校
爬上四楼到了教室
望了远处好像是UFO
闪下闪下
在看清楚原来是远处的灯火

下到食堂吃早餐
今天的早餐我有点静
他们都在说话
我却东张西望
想东西也不太想说话

上课了
还好咯
开始说话
音乐可不好上

下课了
和他们到食堂吃面咯
然后又回教室

又上课
上数学
就专心上课咯
没有发呆
谢谢教我做数学的你们

又下课咯
冲了一杯nescafe
我一向都很讨厌的茶
但为了上簿记不眼睡

又上课咯
上上下
茶没用
还是想睡觉
可是还是成过去

又下课
开始疯了
语无伦次
满快乐的
都不知为什么


我怎么了?

一是沉静
一是疯狂

沉静是为了思考
疯狂是为了快了些
不让所思考的东西让我不快乐

淑婷测测我的额头
看看我是否发烧了

糟糕
脑袋有问题了

连UFO都出来了

今天是下雨天
为什么明明闪电却不打雷?
我都做好准备盖着耳朵
却一声小雷也不打
这情形好像
明明在一起了
做好准备了
却说什么都不爱

疯了。。
脑袋有问题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