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3月23日 星期日

朋友篇<发泄的话>

朋友对我们而言
的确很重要

朋友当久了
就变成了好朋友
但是
因为这样太了解
变得无法忍受别人的缺点

也许表面上是很好的朋友
但是其实心里面
不断地在骂别人的不是
既然当了那么久的朋友
何不忍耐忍耐呢?
要接受他人
若无法接受
坦白一点
给他改过的机会

有些朋友
不是当太久
但是突然变得很好很好
可是不久之后
这位朋友看不起你
说你不好
甚至和别人说你的不是
冬菇冬菇
吃了药的冬菇
就变成无辜{强讲的}

有的时候
我们不是亲耳听到
但是从别人口中听到别人讨厌你
还真得很伤人
虽然不是间接的
但是已经伤了人家的自尊心
伤了别人对你的那颗真心

我听说过
一个人会讨厌你
因为你先讨厌别人
这句话
说得对
我曾经不讨厌一个人
却因为那个人讨厌我
我也开始讨厌他

被人讨厌真得很伤心
不知自己那里错
想了好久好久
反省了好久好久
也不懂那里有错
那到底是别人无法接受你?
还是自己真得很令人讨厌?
真得很不懂

好朋友
吵吵架
很快好回

普通朋友
吵吵架
偶尔会好回

不熟的朋友
吵吵架
就很难好回

有的时候
你付出真心对朋友
但是别人却把你良心当狗吠
还真得很讽刺

朋友
有时该不该相信?
还真得很矛盾

但是没有了朋友
就很悲哀了

我呢?
朋友算很多
都来自不同的帮
有读书帮
有聪明帮
有搞笑帮
在他们之中
我和那一帮最好?
我也不太清楚
我怕和他们太好变成看得太透彻
我怕他们和我太好开始讨厌我
很矛盾

朋友
我喜欢你们的笑声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读书
我喜欢和你们一起玩乐
因为都很快乐
该珍惜你们
不管和谁比较好
你们都是我的最爱

对了
谢谢某人和我说那句话
虽然这句话是那个人说的
但是从你口中说出来
我能想象
那个人有多讨厌我
还蛮伤心
回想以前
的确蛮伤我的自尊心
算啦!!
过去了......
朋友
我的确看你看得太透彻

<<骂人篇 不算啦 只想发泄发泄 我想 你们也赞同我的说法>>
<<很多你说过的话 我都常在心里 也许我比较记仇 但是 这些都是伤人的话 但我原谅你 我只想说 朋友是拿来珍惜 不是拿来伤得>>
<<我自己也不是好到哪里去 但是 也不要这样>>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got some these kind of fren...how to cancel these kind of fren...it so weird!!!argh...same wif me too...haikszx...cham!!~~~

xiinyii 提到...

haha...
mao bian lah...
we just can forgive him/her...
wat can we do?
but i know...
although he/she hate me..
i still concern about her..

Raymond 提到...

那,我在你眼中的朋友是哪一类的朋友?
而我是属于你所说的哪一帮呢?
希望我不是你所说的那些"讨厌"的朋友...哈哈!!

xiinyii 提到...

你是聪明帮咯!!
不是讨厌...
讨厌一个人很辛苦..
可是那个人..
不是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