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一位女孩曾为零感觉女孩写的文章[22.3.2008]


她是折翼天使

有个没感觉的女孩到我部落里留言了,她就是“零感觉之女孩”。

晃了晃她的部落,有种好像在看自己的感觉。

她,

很我一样,

心碎了……

她,

不是没感情,

而是伤得麻掉了……

她,

不是残忍,

而是长期脆弱得被伤害着……

她,

不是欺骗别人的感情,

而是努力想忘记过去……

她,

不是不爱,

是不懂从何找爱……

她,

不是不喜欢被爱,

而是害怕失去的感觉……

女孩,我们好像哦~可是至少你会比我还要聪明吧?至少你懂得怎么离开,我现在连站都站不住了。

没用的我,整天只会自己欺骗自己。

好久,没试过这么安静的落泪了……好安静……好安静……

好自然的落下哦~

我,有一天也会变成你吧?

一样没感觉。。。。

一样绝望。。。。

彻底地伤心后,慢慢抽身离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