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Remix 3

有个死笨蛋哦~
笨到。。。。自己把气吞进肚子哦~
自己又不告诉人家哦
人家那里会知道哦~~~~
这个气在肚子里又吐不出哦~
自己活该。。。。

酱久了。。。
zomok还是酱的?
不看。。。
不听。。。
不想。。。

死笨蛋是欣宜。。

~~~~~~~~~~~~~~~~~~~~~~~~~~~~~~~~~~~~~~~~~~~~~~~~~~~


我的面包遗照
昨天被我咬了一口就放在那里了

五个月以来
第一节下课一定是吃面包

由于课室离食堂很远
没办法
只好挨五个月的面包

现在
就算肚子饿
看到面包都反胃哦!
救命咯~~~~

面包妹其实不爱吃面包!!

~~~~~~~~~~~~~~~~~~~~~~~~~~~~~~~~~~~~~~~~~~~~~~~~~~~~~~~

我想念它
慈和Belinda送的印章
我的名字
就这样和笔盒被拿走了
伤心~~

我也找不到它的遗照~~~~
也不见了>.<

~~~~~~~~~~~~~~~~~~~~~~~~~~~~~~~~~~~~~~~~~~~~~~~~~~~~~~~~

最近哦
都考试啦

因为经济还差点神经

还好啦~~

没什么压力

为什么?
因为没什么读书

为什么?
懒惰咯

以前那个抗战到底的欣宜不见了~~

要假期了~~
有那里可以去啊?

希望快快学长团生活营!!

~~~~~~~~~~~~~~~~~~~~~~~~~~~~~~~~~~~~~~~~~~~~~~~~~~~~~

要盲了

真的要盲了

一直都在玩game
只是按上下左右spacebar键都好玩~~
没力=.="

要谢谢一个人
文忆。。。
他让我在考BookKeeping的前一天努力读书
因为我们打赌。。
fail了的话。。。就。。。。。。。。

阿米佗佛。。。
不要fail.....

很有挑战性的打赌

~~~~~~~~~~~~~~~~~~~~~~~~~~~~~~~~~~~~~~~~~~~~~~~~~~~~~

想问一下下
一班男生出去一定要找女生协调的吗?

不懂为什么
听了两个男生这样说过

他们说这样才平衡

~~~~~~~~~~~~~~~~~~~~~~~~~~~~~~~~~~~~~~~~~~~~~~~~~~~~~

有打喷嚏了

我不要再病了

我怕吃药

我的身体中药西药什么药都有~~~~`

甜酸苦辣都有了~~

明明很照顾自己啊

明明没乱吃东西啊~~

为什么我酱弱~~
一个月好像要病一次酱!!
这里还没好那里又病~~

~~~~~~~~~~~~~~~~~~~~~~~~~~~~~~~~~~~~~~~~~~~~~~~~~~~~~

我的脚好痛
还没好~~

不懂为什么会酱~

弄到什么都不知

给铁打推了还是酱~~~~

走路好痛!!
站住好痛!!

6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我也是快病了...
噢你托佛...
好好照顾身体..

xiinyii 提到...

我会的。。
可是生病不是我要的

匿名 提到...

Aiyo...谁叫你酱瘦?
除了面包应该还有其它的东西可以吃吧!!!
改次带饭盒去食堂买其它的的食物啦!!!
努力的吃吧!!!!
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

xiinyii 提到...

哈哈..
我吃酱多还是酱瘦的..
浪费食物罢了..

-本-王子 提到...

我想没有人懂得我们瘦子的悲哀吧
吃也吃不肥....

xiinyii 提到...

可怜的我们啊!!
但是我们也有好处啊..
会有人愿意让瘦子吃多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