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6日 星期二

不理。对不起。谢谢

怎么办?
我很勇敢地说自己是个错
谢谢安慰我的你们
让我的心情会好过

我不想去理
我不想去听
也不想去懂
就让我静静的
我还是喜欢一个人

最近别烦我
我不想理任何的东西

为什么呢?

我的心情是怎样
我不知道

好像没什么
又好像有什么

我发现
最近有些人的脸上
都挂着你拿来的面孔
我知道啊?
需要这样吗?

漩涡。。。
好像有一个黑色漩涡等着我
我想捂住耳朵
我相闭上眼睛
我想闭上嘴巴

对。。。
这些冷言冷语
都是自己该负责的

我瞬间觉得很讨厌
不要告诉我

我问的话
才把事情告诉我

对不起
都没什么理到一些朋友

谢谢
婷和玲。。。
你们让我没那么自责

谢谢秀慈,宏,光[我找不到你的“光”],强。。。
和我说说话。。。

谢谢妮。。。昨天跑步陪我说话。。心情好很多

誉那一趟。。。
谢谢你们。。。。[没时间一个一个说]

要调适心情了。。
要考试了
高三青
大家加油哦!!!!

最近都忙功课。。。。

黑眼圈跑出来了。。

1 則留言:

KoliteJacson 提到...

洸 this is my real name...
wahaha...nvm la...
hmmm....jiayou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