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7日 星期二

Remix 5

昨晚的我
心情真得很糟糕
所以和一些人聊天都蛮敷衍的
对不起

呃........
为什么心情不好?
因为....................................................

~~~~~~~~~~~~~~~~~~~~~~~~~~~~~~~~~~~~~~~~~~~~~~~~~~~~`

原来心情不好会发出又恐怖又好笑又奇怪的梦

Ah Be说
梦说出来会不灵
我要它不灵所以说出来

我梦到自己在学校的楼梯跌倒
牙齿撞倒了阶梯
下巴打到了阶梯
好像很痛哦?
我记得梦里的我还笑笑得。。。
下巴没歪掉
牙齿没坏掉

然后我梦到我和某人在XX室
那个某人突然对我做了一个动作
突然被那个杨X宇老师看到
他说[哦。。。原来你们事。。。]
旁边很多不认识的学生也对我们欢呼。。
奇怪!!

最恐怖的是
我们亲爱的刘XX告诉我说
他有看我的部落格
说为什么我心情不好
他还说
心情不好可以告诉她
哇叻。。。恐怖neh!!
她有酱好噢?

~~~~~~~~~~~~~~~~~~~~~~~~~~~~~~~~~~~~~~~~~~~~~~~~~~~

今早心情也不怎么好
所以post了两片部落格

现在好多啦

因为和妈妈去喝茶跑街
开心地neh!!
虽然没买什么

~~~~~~~~~~~~~~~~~~~~~~~~~~~~~~~~~~~~~~~~~~~~~~~~~~

今天去JPJ
去JPJ zomok?
当然是考车啦!!

可是我是去看考车。。
咔咔~~
因为教车哥哥的学生考车。。。

他说
我也可以考车了。。
我就huh?
酱快?
才学第五次罢了喔?
可以的咯!

开学又要缺席一天了。。。

~~~~~~~~~~~~~~~~~~~~~~~~~~~~~~~~~~~~~~~~~~~~~~~~~~~~~~

杰:欣宜啊!
我:哈?
杰:其实你笑起来的时候很美
[哇。。。我知道。。这是称赞]
杰:但是。。。。。。。。。
os:但是什么?
杰:你太瘦了
=.="


哈哈。。。这不褒也不贬。。
还叫我吃多点
说宵夜会找我去吃。。
要帮我妈把我养胖
好像很难哦?
我吃酱多还是浪费
为什么?
因为不会肥。。。。

瘦子就是瘦子。。。很难改变的!!

~~~~~~~~~~~~~~~~~~~~~~~~~~~~~~~~~~~~~~~~~~~~~~~~~~~~~

我的假期
本来说要读书的
本来说要做功课的

但是懒虫来找我

最离谱的是
我本来要改正数学的
谁知
因为笔盒不见了
所以没笔用
整间屋子找一支好的笔都没有
再加上有一份数学纸
不见了
好像有人和我接没还
有好想还了。。
不知道哦!!
算了!!

不做。。。。

~~~~~~~~~~~~~~~~~~~~~~~~~~~~~~~~~~~~~~~~~~~~~~~~~~~~~~~~~~~

做人蒙惺惺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常掉东西
不然就是每次找东西
不然就是每次忘记东西

现在蒙惺惺的程度进步了
为什么?

因为我听东西听头不停尾
结果。。。。
被我爸笑。。。。。。。。。。

一只笑我蒙惺惺。。
没力!!

好像很难改掉这习惯哦!!

~~~~~~~~~~~~~~~~~~~~~~~~~~~~~~~~~~~~~~~~~~~~~~~~

今天我在JPJ偷笑哦!!
我在笑那个人转stereng的样子很好笑。。。
教车哥哥问我笑什么。。。
我就随便得讲
那个人转stereng很辛苦哦。。。
他酱大支都酱辛苦。。
我的手瘦到皮包骨不是更辛苦。。。

他那个样子真的好好笑哦!!
paiseh。。。马来uncle。。我在笑你!!

那我会不会更难看啊?

哈哈。。。
想象当中。。。

2 則留言:

Foo 提到...

去JPJ当然是考车啦!! 要不然去那边做么哦? 心情不好又发到那些奇奇怪怪的梦.. 很恐怖.. 连刘XX都梦到... 不错啊! 哈哈.. 很久没玩"部落各"了..你这篇 Remix 5 有够长的叻~!!! 看都看到傻.... @.@ 写酱长做么? 不过很有趣啦.. 哈哈....

xiinyii 提到...

哇...
稀客哦!!
哈哈.....
常常逛你的部落格都没更新的...
有趣下次些多一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