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5日 星期日

Remix 4

今天是假期的第二天
我很乖..
出去帮妈妈忙..
可是被顾客骂~~
被妈妈骂~~

学会了一种东西叫忍耐~~
被骂还要笑~
又没做错...干吗骂我啊!!

~~~~~~~~~~~~~~~~~~~~~~~~~~~~~~~~~~~~~~~~~~~~~~~~~~~~~~~`

我家的三个小宝



为什么要介绍他们呢?
因为啊..
它们是有音乐细胞的狗狗哦!
每次我,爸,妈唱卡拉ok的时候。。
他们都会汪汪声。。。
高歌一曲。。
我们唱三个小时它们汪三个小时。。
厉害!

我没注意他们是男是女
虽然来了我家两个月。。


我家集聚了有音乐细胞的狗狗。。
他们不是第一批哦!!
厉害吧?

~~~~~~~~~~~~~~~~~~~~~~~~~~~~~~~~~~~~~~~~~~~~~~~~~~~

旋律

每首歌都有它的旋律
不同的人唱出不同的旋律
不同的人唱出不同的感觉

我喜欢听歌
也很爱唱歌

而我唱的旋律又是如何的呢?
有人说
我的唱出的旋律总是舒服的

~~~~~~~~~~~~~~~~~~~~~~~~~~~~~~~~~~~~~~~~~~~~~~~~~~~~

Devil Not an Angel

今晚去育进看唱歌比赛拉。。。
突然间想上厕所


去到厕所一班女生看着我。。
出厕所一班女生看着我

真不懂他们看什么?!

我没给他们反应

好像挖他们的眼睛
让我觉得好不自在哦!!

好才我没露出我的虎牙吓他们。。
咔咔~~~~


自己画的
好想变恶魔哦!!哈哈~~

~~~~~~~~~~~~~~~~~~~~~~~~~~~~~~~~~~~~~~~~~~~~~~~~~~~~~~~~~~

Guai Ka

jin beh tahan~
guai ka jit lang ~
wu lang kua dio wa eh mi mah?
ai chio chio beh chu~~
sibeh XXXX
zao la~~
wu lang eh sai gio wa ma?
wa ai zao o~~

Ai~~~
wu lang zai nya wa gong xi mi boh?

beh zai nya bo hiao gin lah~~
mm men ri lang zai nya~~

~~~~~~~~~~~~~~~~~~~~~~~~~~~~~~~~~~~~~~~~~~~~~~`

淘汰这首歌。。。
很好听。。。

好适合我。。。。

算啦!!

~~~~~~~~~~~~~~~~~~~~~~~~~~~~~~~~~~~~~~~~~~~~~~~~

给我看到了
有点不是很平衡~

虽然我知道是百分之百
但怎么说
我的后遗症让我
变得越来越严重

3 則留言:

eling 提到...

wa zai nya lu gong xia mi ...

Jimmie 提到...

wa zai oso leh...

xiinyii 提到...

haha....
wa eh hok gian weh boh ho...
lu lang oso can zai nya...
haha...
beh pa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