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他X的

现在才想起
今早因为肚子痛
没上课时就跑去厕所了
在过程中

我听到有人进厕所的声音
听到有人拿垃圾桶的垃圾袋声音
听到拉连声
我在想
应该是校工收垃圾吧!
却没有去在意那拉链是什么声音

早上我发觉我没带笔盒
还以为是没带

刚刚读读下书
想起
那个拉链声
是我的书包声
因为我出厕所的时候
我的书包明明放得好好的倒下来
现在才想起
我的笔盒被偷了
笔盒都要偷
又不是镶金的
有什么用?

鸡蛋糕你啊!!
六年来第一次被偷东西
幸好是笔盒~

我妈担心那个人是男是女的
因为
是男的进女厕就惨了~~~~~~~~~~~~~~~

臭鸡蛋你~~~~~~~~~~~

我可爱的牛奶笔盒
被偷了~~~~

再见了~~~~~~~

朋友
明天借笔用!


希望这一次得倒霉
幸运就会来。。。

该不该和老师说呢?
我妈说最好说
可是。。。
我不想把事情搞大。。
毕竟是笔盒罢了
可是我爸妈说
我这么一说
也许以后校方会比较注意
怎么办?

7 則留言:

Jimmie 提到...

有人暗恋你

xiinyii 提到...

哈哈...
可是那个人都不知我在厕所..
如果是的话不是很危险?

Dorky Kidultz 提到...

對於那些連筆盒都要偷的人...
我除了無言之外...
我還是無言...

wakaka...考試完了...haha...

匿名 提到...

不用紧啦。。
人安全平安就好了!!!
不要在意你的笔盒了。。
大不了。。
我借你笔啦。。.

xiinyii 提到...

可是你和慈送的印章也被拿走了..

-本-王子 提到...

那个人大概不想活了吧....
(不要怀疑 我是在威胁那个人)

xiinyii 提到...

哈哈。。。
我都不知哪个人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