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经一场恶梦.美丽的今天

世界真是无奇不有
昨晚传到很厉害的讯息大家都知道

害我晚上明明关机了 还一直幻想听到电话声
真是自己吓自己

可是
我觉得这还是谣言
因为。。。觉得。。。很奇怪

今天早上
天黑黑的
乌云笼罩着大地
我喜欢

考者国语作文时
我写完了
东张西望
美丽的景色
天空有太阳光
橘色的天空 好美啊
就连男版刘XX站在外面都显得比较靓仔=.="
再望另一边
乌云在飘
不久
我听到风的声音
树徭役的声音
很好听

后来
刮起大风
我想
如果当时的我以19公斤的自己站在外面
肯定被吹到<小时候试过>
我喜欢大风
很凉爽
后来下起大雨
被逼要把门关上

美丽的今天
活在雨天也可以快乐

下雨下雨
我喜欢

可是
很难上网

5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男版劉xx....這個名詞...誰教你的...?

xiinyii 提到...

厄。。。。
突然想起。。。
你的部落个好像有这样的称号。。

-本-王子 提到...

你真的去想?哈哈..
还真傻傻

Dorky Kidultz 提到...

我就知道...
原來是我帶頭說這個名詞的...
wakaka...
雖説他是男版劉xx...
他比劉xx好很多...
嘴巴和劉xx一樣啦...
一樣JIAN....
wakaka...

xiinyii 提到...

对阿..
虽然他们没对过我怎样
但是都觉得他们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