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10日 星期六

后遗症

洗脑洗脑.....
这是上次得回来的后遗症
我不能这样

不听
不看
也不要想

哦....

讨厌人很辛苦....

洗脑洗脑
把备忘录删除

讨厌看到他和她

婷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trhday to Soo Ting~~
Happy Birthday to UUU~~~~~~~~`

今天的事就忘了吧~~
我知道你会的~~
开心哦。。。

3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討厭人真的是很辛苦的...
你要加油哦...
Buddy們永遠支持你的!!!
KarYao!!!

xiinyii 提到...

我会的。。。。

soting 提到...

thanks wor....haha..朋友,我会替你加油的。。
关于那件事,我会忘掉的。。懒得去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