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Remix 7

昨天去医院
看我的外婆..
发觉住在院里的病人都好孤单哦!!
很可怜..

护士欺负我外婆...
把食物放在桌上外婆怎么拿阿?

外婆说...
只能一直眼看着食物在桌上...
这叫望梅止渴!!

坏护士!!!!!

~~~~~~~~~~~~~~~~~~~~~~~~~~~~~~~~~~~~~~~~~~~~~~~~~~~

今天一早
和铜乐队的一些人吃早餐...

发觉
他们好可爱哦...

谢谢载我的人...

那顿早餐...他说是铜乐队的人联络感情的..

~~~~~~~~~~~~~~~~~~~~~~~~~~~~~~~~~~~~~~~~~~~~~~~~~~~~~~~

去到学校
像呆子一样在铜乐室

然后到我练歌...
pitch好高哦。。。

没办法用喊的!!

结果教练说在柔一点!!

Yo~ok!!

~~~~~~~~~~~~~~~~~~~~~~~~~~~~~~~~~~~~~~~~~~~~~~~~~``

然后一直呆在铜乐室。。
我活象个自闭的小孩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看见他们奏乐好快乐哦。。。

嘴角一直上扬。。。
没合过呢!!

我坐在旁边没人理我。。

大家都在忙奏乐
我只好坐在后面看他们吹。。

哟~~快乐!!!

~~~~~~~~~~~~~~~~~~~~~~~~~~~~~~~~~~~~~~~~~~~~~~~~~

午餐
也和他们一起吃
真不好意思。。
我不是铜乐队的
竟然也被安娣请客了。。

在这里。。。
谢谢安娣。。

还有
谢谢哪个愿意分饭的人。。
因为我真的吃不完。。
但分了还是吃不完。。。

最后用包菜来掩饰。。。
他们都笑我这个白痴!!
还真白痴!!

~~~~~~~~~~~~~~~~~~~~~~~~~~~~~~~~~~~~~~~~~~~~~~~~~~~

做Ahbe的车
嘴巴没听过。。
不听得说冷笑话。。。

后座的人应该觉得我sot sot的吧?!

~~~~~~~~~~~~~~~~~~~~~~~~~~~~~~~~~~~~~~~~~~~~~~~~~~~~

下午4点多
还没走。。。

和老师讨论些东西。。。

第一次可以和老师讲那么多东西
难得啊。。。
因为在我心目中老师是很凶的。。
[别说出去阿]

~~~~~~~~~~~~~~~~~~~~~~~~~~~~~~~~~~~~~~~~~~~~~~~~~~~~~`

刚刚睡醒。。。
有点不是很清醒。。。

其实我没再睡啦。。
在等电话。。。
哈哈!!

一个好久好久不见的朋友找我。。
倒是奇怪的
才见那么一次。。。
交换电话过后。。
没见两年了。。。
还记得我?

~~~~~~~~~~~~~~~~~~~~~~~~~~~~~~~~~~~~~~~~~~~~~~~~~~~~~~~

睡醒了得老虎虽然还蒙星星。。。
但是肚子最清醒。。。

在找人肉吃!!
咔咔~~~

好饿哦!!

在啃饼干。。。

肚子饿的老虎虽然瘦。。
但饿了还是要吃东西。。

~~~~~~~~~~~~~~~~~~~~~~~~~~~~~~~~~~~~~~~~~~~~~~~~~~~~~~~~~

发现和铜乐队的人
虽然陌生但相处得不错。。。

他们都好可爱哦。。。

我虽然是学长。。
坐在你隔壁。。
但是不用怕我。。

我不会咬你的!!

2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也尝试过明明跟大家在一起,但我就像是一个个体,像不存在似的,只能像个傻瓜一样傻笑.

你给我感觉是一个爱笑的人,所以我还是喜欢看见你笑...再忍耐,这郁闷的假期就会结束,那时就能够再和大家开开心心的上课了^^

xiinyii 提到...

对呀...
还有几天就上课咯!
好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