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4日 星期三

学长与班长生活营

这次是最后一次参加生活营了....
没机会了...

这次生活营没参与什么游戏
老了...体力不足哦!!
所以只用眼睛看....

可怜...
下雨我一个人被困在丽声亭..
一淋雨会生病的我..
所以没勇敢的过去礼堂...

对了...
还蛮惊讶的..
因为我一直在喊肚子饿..
就是一只吃不饱...

没参与烧烤
满可惜的...
因为我不知道过程的乐趣....

对了...
还有...
没做到该做的是...
觉得....
无言...

地上很硬..
我的骨头打地..
地上比较痛?
那里可能..
我的骨头比较痛

第一天晚上睡山洞..
半夜下雨哦..
三点才睡觉..
下雨的晚上...
好美哦...
我喜欢..
很凉爽..
 


车的主人不是主人..我们去哪里?肚子饿..去明和买东西吃


高三得我们在干什么?用眼睛看....除了昌誉


玩水游戏..他们好快乐哦...

还有很多张照片..
懒惰upload。。。
自己看就好。。

报告完毕!!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一晚还有人打鼾tiam~
而且在我隔壁而已
=.=

xiinyii 提到...

哈哈...
那不是很难睡着咯?

匿名 提到...

当然咯
我是靠音乐来入睡的
恨死打鼾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