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管乐团30周年~乐缘之夜

表演完就回家啦!!
没留下来...
没和他们派到照片..
本来打算完了才拍。。
但妈妈眼睡。。要回家。。
可惜...

这次很对不起
我唱POCA走音了。。。
真不好意思。。。


马来歌还OK啦。。。

他们的努力都看在眼里了。。。

第一次觉得他们是个大家庭
大家会一起累
一起努力。。。

管乐团!!
加油哦!!

你们真得很好。。。

练习的这几天认识了你们。。
但有些还不知道名字。。。


何Ah Be拍的。。。

去到的时候。。感觉大家好像来动物园看猩猩哦!!


他们在演奏着。。。我们三个歌手紧张的哦!!
希望没有连累到他们。。。


和惠恩拍照。。。他是邓丽君!!


和秀冰。。。她唱i will follow him...

这次表演蛮紧张的。。
因为心里一直在担心会连累他们。。。

对了。。

管乐团30岁咯!!
生日快乐。。。。

高三在讲感言时。。
满感动的。。。

加油!!

对了。。
我给自己去了个名字。。
因为上次练习Scosjion问。。
Siti Nurhaliza走了啦?
我还蒙喳喳不只是在讲自己。。。

所以呢。。
为了记得自己唱过她的歌。。
我取了一个名字。。
Lim Xin Yi bin Siti Nurhaliza
.haha ...
最好不要酱子叫我啦!!

4 則留言:

-本-王子 提到...

唱得不错噢..^^

Shirley 提到...

好厉害哦 你唱的很好哦
不愧是欣宜噢
有很棒的歌喉嗓子 ^^
管乐团他们真的很努力很用心
好感动哦
大家都很棒
很好看很好听的演奏会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们...

他们的努力都值得给个掌声...

匿名 提到...

i guess should be "binti".. lol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