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贫血日

今天早上
在出门前
感觉到眼前是天旋地转的..
我知道
今天将会是贫血日.

身体超弱的..
本来不打算去学校
但我还是去了...

早餐吃得很少..
因为没胃口...

上课的时候...
都感觉到不太舒服...
但还是撑着..
但总是趴在桌子上..
暂时不想被贫血打败..

一节下课过后...
也感觉快不行了..
好死不死被老师点到出去做数学...
还要解释...
但我还是撑着晕眩的精神出去解释..

两节数学过了...
下课时间是睡觉时间...
睡得很爽....
班上多吵也不知道....


上课了...
才和隔壁的朋友说了一句话...
就这样...
两节簿记过了..
但其实没听懂什么...
只是知道..
好想睡..
好累....

下午...
回学校了....
但都总是呆呆的...

唉......
贫血[田田帮我去的名字]
今天贫血了.....

下辈子要当女生吗?
不太想.........................................

今天什么都不想做..
只想早点睡觉....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好照顾自己
:P

Mic 提到...

xin yi 姐姐
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

匿名 提到...

你以为男生也很好做吗?? 你想得简单!!

xiinyii 提到...

我会照顾自己的..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