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0日 星期五

Remix 11

炸药

上一篇部落个
我闻到炸药的味道哦!!
难怪啦....
每天开部落个都闻到炸药味
别再吵了
反正匿名人我们无法改变他的观念
那也就算了吧!!
知道还有人站在学长的立场想就觉得很欣慰了..

~~~~~~~~~~~~~~~~~~~~~~~~~~~~~~~~~~~~~~~~~~~~~~~~~~~~~~~~~~

笨蛋

昨天哦。。。
和一个笨蛋传简讯哦。。。
快要吐血了。。。
而且阿。。
我竟然有所考虑哦。。。
但我知道不可能的啦!!

随便拉

~~~~~~~~~~~~~~~~~~~~~~~~~~~~~~~~~~~~~~~~~~~~~~~~~~~~~~~~~~~

油~~~

昨天篮班篮球比赛哦!!
我们都在油!!

高三
油!!!

听说下个礼拜足球赛哦!!
又看过鸡脚在足球场上跑吗?
下个礼拜去看吧

那个鸡脚就是我啦!!
记得高一那年Mandy知道我有踢足球说了
你踢足球?不要给球踢哦!!

今年一样有人看小我
哈哈。。。
不要紧。。。
我跑就是了
大家不要笑哦!!

~~~~~~~~~~~~~~~~~~~~~~~~~~~~~~~~~~~~~~~~~~~~~~~~

“吊“


今天哦。。。。
被两个老师吊哦!!
不过我们是错了

今天哦
我吊人哦!!

我一项都不骂人
因为有人讲我骂人的时候样子很lc很串
所以就很少骂人

今天我竟然骂哦!!
没办法。。
你们真的不认真

Erdnest。。对不起。。
我连班长团的人也一起骂!!

讶异吗?
我骂人哦。。。
我知道有人看我骂人看到很爽啦!!
不过有人错过了我骂人哦。。。

~~~~~~~~~~~~~~~~~~~~~~~~~~~~~~~~~~~~~~~~~~~~~~~``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Angeline讲我是高校人物2
因为我今天给他一个很好笑的表情
所以他才会这样讲

不过我每次呆呆的样子
惊讶的样子
嫌弃的样子
傻笑的样子
真得很好笑哦!!

~~~~~~~~~~~~~~~~~~~~~~~~~~~~~~~~~~~~~~~~~~~``

对不起哦。。
没回校帮忙
经过上次的英文周
因为一直都带在学校
累又没有休息
结果病了

这次不敢了
因为生病很辛苦
我怕了。。。

贫血身体总是比较弱
请原谅!

你们~~
油吧~~~~~~~~~~~``

~~~~~~~~~~~~~~~~~~~~~~~~~~~~~~~~~~~~~~~~~~~~~~~~~~~~~~~~~~~~~~~~~~~

今天很迟回家哦。。。
现在又下雨

该做什么?
睡觉最重要!

哈哈!

晚安!!

4 則留言:

miki 提到...

虽然这几天下来有点体力透支,
但是能和大家在一起我觉得很值得,
因为你们是我的星光.
今天能够跟大家开心的玩很棒吧,
这也证明了这段时间的辛苦没有白费.
虽然油价上涨,
但是我还是想为大家加油.
S3G,加油吧!!!

Sharon ヅ 提到...

嗯..我也挺学长^^
嘻^^ 你是'鸡脚'啊?自己取的?
但总比好过我不会踢..=)
无论如何加油哦..不要让别人再看小你..
说真,你骂人的时候还蛮凶的..有点可怕..
照顾好自己的身体..^^

Dorky Kidultz 提到...

炸藥嗎...?
粉味也蠻多...
因爲有我粉王進去放下粉醬...
Wakakaa...
加油啦...
學長萬歲...
當然...
班長也萬歲...

至於班級足球賽...
星期一你們有比賽...
你們有很大機會奪得冠軍...
看你們自己咯...
加油..
順道為我們男子隊加油...

如果一個人犯錯..
就必須接受責駡...
我沒有怪呢罵我的團員...
其實我也要對你說對不起...
沒有幫忙至於..
也在一旁打鬧...
XD...
Sorry ya...

今天教師節...
很開心吧...
Wakakaa...

xiinyii 提到...

Sharon..
鸡脚是我高一那年朋友取得...
他们说我跑的时候很像...
足球我只是下场玩玩罢了..
应该说是捣乱
你有看到我骂人哦那天?
哈哈....
我已经尽量忍下来了...

大家万岁
高三万岁!!
不用说对不起拉...
哈哈..

今天教师节我感受到那种快乐..
但是本人今天心情不太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