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气死我啦>.<

做人不要恶人先告状
顶嘴之前想想自己有没有错。。。

我做我爸的女儿那么多年
他说一我都不敢做二
你今天既然一大早和我爸顶嘴?

真得很想把你的舌头给剪掉。。
把你的脑袋给烧掉
顶我老爸的嘴?
没死过啊?

顶你的肺。。
他X的。。。

肚子痛是个烂借口
每天一大早等你个半个钟头是应该的吗?
要不是我爸好心
你每天都要走路去学校了啦。。

现在油价上涨得很厉害你不知吗?
没看报纸还是没看新闻?
你以为你是谁啊?
拿督的女儿哦?
你屁啦!!

每次我在车上钓鱼的时候
老爸都会向车喇叭声
你都没听到哦?
是聋了吗?

世界上没闹钟哦?
书包不能前一晚收拾哦?
觉不能早起哦?
楼梯不能早下哦?

如果我不是和你同校
我肯定会和你拗个明白。。
但不可能的啦。。
我看起来是有点傲气。。
但我是超级不会吵架的人>.<

每次早回家的都是你
迟载你又打电话来投诉。。
考试时间迟回家不能迁就哦?
我是我爸的女儿都要等。。
你不能哦?

你谁啊?
还不是住icebox附近的人。。
还不是住4楼高的人。。。
还不是一个学生。。。
有什么那么伟大啊?

气死我啦!!
听着他顶我老爸的嘴
我却在一旁静静的。。。
怪我输在不会骂人
怪我输在我不会吵架。。

其娘之也。。。。

还有。。。。

世界上不知哪一个可恶的臭屁兼衰人
发明什么简讯啊!!

害我忍不住回了朋友简讯竟然是一封粗口。。

抱歉!!

淑女也会有情绪。。。
淑女也会骂粗口的。。。

以后不要传那种鬼简讯给我了啦。。。
恨死了。。。

~~~~~~~~~~~~~~~~~~~~~~~~~~~~~~~~~~~~~~~~~~~~~~~~~~~~

今天好朋友没来学校
闷死我了。。。
上课想睡觉每人和我说话。。。

今天神经比较大条。。
我今天竟然拉。。。。
哈哈。。。
还走到老师背后想拉。。。

今天不知哪里不对劲。。
竟然和你说。。
本来打算就这样下去的。。。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在部落课还挺会骂人的阿, 还骂得很够力。。。!!

你是淑女? 笑。。 开玩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