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1日 星期六

Remix 12

今天是教师节
高三加油!!
我喜欢那个布景。。。
哈哈。。。

呃。。。
无言。。。
高三的时刻
很开心一下下
拍了很多照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一两下
我不知怎么了。。。
就。。。
笑容有点是挤出来的。。。

老师。。。
你好放的开哦。。
哈哈。。。

很累两三下。。。。
回家就冲凉睡觉
没有回学校看师生排球赛。。
因为晚上要去庆功宴

晚上
很累本来不是很想去
但是答应了Ah Be。。。
后来我竟然和她说
如果我不去我是乌龟

我真地去了
没想到那么开心
真的好开心哦。。

笑容是发自内心笑出来的。。。
他们好像一家人哦。。

和慈,Ah Be玩跷跷板
三个人怎么玩?
我和慈一起。。。好好笑哦。。。
好好玩哦。。

和慈。Ah Be的感情似乎更进一步了。。。
这是我该珍惜的

然后吃得好饱。。
还bbq。。
虽然我不是铜乐队
但感觉自己好像是哦。。。
还认识了新的朋友
以前看到你们都只是擦身而过
现在不会了。。。
哈哈。。。

我喜欢你们。。
哈哈。。

还拍了照哦!!

这几天以来
真的好累
好忙
尽早有点感觉贫血的。。
不是很舒服
但我还是撑到了教师节完为止

和琪,舜怡,慈,Ah Be,霞
都变得满熟了。。。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去接近他们
也不知该和他们说些什么
但是现在和他们
混得满熟的。。。

这是我珍惜的友谊
好朋友还要变得再好
朋友希望能变成好朋友

而那些有着一成膜的朋友
希望能解除。。。

<<今早得我怎么了?>>

6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对啊~~
希望我们这班能变得更好
但我们和她的那一层膜..
好像很难能解除了..
不过有你们在...
我更快乐了^^

xiinyii 提到...

我和某人的摸也很难解除...
但我也尝试去接近了...

匿名 提到...

原来你跟他们还不熟的咩...
看不出leh...
希望你和那个某人的摸快快消失...
加油吧...

Nat 提到...

明年就是我最后一年庆祝教师节了
我还不想长大呀

呜呜呜

miki 提到...

能跟你混得这么熟,其实我很开心.
你们能毫无戒心地说出你们的心事其实我觉得很开心,因为你们都没有对我有所保留.
但愿你能够开心^^

xiinyii 提到...

哈哈..
有人和我分享心事我也很开心啊!!

Ah Ge
我跟那个某人啊。。。
我也希望我们能够破除
但我对她总好像有戒心。。。
也尝试不去听。。。不去想。。
但好像很难

婷婷
明年是一个开心的一年
要珍惜哦。。
长大并不是一件坏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