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3日 星期一

戒心

是什么样的我呢?

我太吵?
我太幼稚?
我太无聊?
我太挑剔?
我太烦?

到现在我还不知是那里令人讨厌?

吵?
我并不想安静下来
因为我不会和这班朋友那么熟

幼稚?
偶尔的幼稚只是觉得好玩

无聊?
偶尔得无聊是因为没事做

挑剔?
我承认我并不挑剔

烦?
也许吧。。。我不知

这几天
在我身上发生了一些事
也许是我多疑
也许是我想太多
也许是我多心吧

这种对你的感觉
我的确很想把它给破除

也许是我自己心肠不好吧!!

也许我对你做了什么令你讨厌吧!

虽然已经过了很久
但是我对你总是带着防备
这种防备带的好辛苦哦!!

去哪里都要注意你
看到你会很尴尬

也许这几天的事情
是我自己想太多
或者是我对你的不满

虽然有些事情我并不知道
是从朋友嘴巴传来的


真如我好朋友所说的
她会这样吗?


当初我也觉得很难想象
但现在的我
觉得会吧!

是我心肠不好!!

我是坏人
我是恶魔

好讨厌自己

讨厌人很辛苦
被讨厌心里不舒服

是我的错吗?

这种对你的戒心
该到什么时候?

也许我得了被害妄想症!!


我是坏蛋

6 則留言:

提到...

关于你发生的事情
我不太清楚
但唯一可以确定的是
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人
每一个人
都会被人喜欢被人讨厌
只是看你用怎样的角度去对待

~☆Denic☆~ 提到...

不要再想太多了。。。
只会给自己带来更多烦恼。。。
也把自己变得好像坏人酱。。。
看你每天都骂我。。。
但我并没有讨厌你leh。。。
顺其自然吧。。。
如果你想改变自己。。。
酱会变得不像你以前的自己了。。。
有我们在你就不用担心了。。。
我们会帮你的(可能瓜)。。。
哈哈。。。

xiinyii 提到...

看了你们的留言
还真得很感动

康宁...
谢谢你认定为我是好人
但有的时候
心理上很难会平衡...
因为...我不喜欢讨厌人

幸宏
我骂你哦...
其实也不是真的骂啦..
只是觉得好完啦...
对不起阿..
但也谢谢你不讨厌我..
因为你实在是太太太太好人了...
现在的自己很好吗?
那我不会为了一棵树放弃整个森林^^

群体的羊 提到...

为什么和你交谈时我不觉得你有这种烦恼的?
难道是你故意对我掩饰?哈哈~

说真的啦
我觉得相由心生
像你这么可爱的人
坏也不会坏到哪里去
所以放心吧
你是好人:)

Nat 提到...

lol
你坏?
那么这世界没有好人了
=p

xiinyii 提到...

田田...
和你聊天有这样的烦恼是因为照人聊天能让我开心阿..哈哈..
谢谢你


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