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8日 星期六

Remix 13

足球终于比完了
女生的冠军叻!!
我也有踢叻!!

贫血其实跑很快哦!!
有没有下到够够力叻??

哈哈..
可是肌肉很痛哦...

贫血也可以在操场跑来跑去哦...
可是我被推倒三天了...
没办法..
人轻被撞自然容易跌..

谢谢霞接我球鞋。。
因为我的鞋第一天足球赛要出门是烂掉了。。
真倒霉。。。

我喜欢湘银的脚
她呢...很多人都知道她射龙门厉害哦!!
你很Geng

霞是最佳龙门员哦!
全靠她了。。
霞。。。。你很棒

婷呢!!
这个被人家称为。。。
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队长。。。
但你天天都由pokgai。。。

~~~~~~~~~~~~~~~~~~~~~~~~~~~~~~~~~~~~~~~~~~~~~~~~~~~~~~

好忙啊。。
整整一个礼拜没休息过
没听过下来

下礼拜月考也没有读过书
怎么办?
还是要读。。

~~~~~~~~~~~~~~~~~~~~~~~~~~~~~~~~~~~~~~~~~~~~~~~~~~~~~~~~~

昨天阿
很暗回家哦。。。
是有史以来的第一次
结果被妈妈骂。。

得了死刑。。。
可怜的我。。。

都那么大了。。。
还不能出得那么暗。。。

没办法
妈妈是关心我。。
所以我也没争取自己要的自由
你们看?
我几乖?
哈哈。。。。

~~~~~~~~~~~~~~~~~~~~~~~~~~~~~~~~~~~~~~~~~~~~~~~~~~~~~~~~~~~

某人:你有没有去funfair哦?
我:没有哦。。。不想去
某人:zomok不去哦?
我:我很讨厌去人多的地方
某人:你怕给人看meh?
[这句话炸到我久久
我:不是啦。。。我很怕热啦。。而且很贵哦。。要用钱。。在家不是很好吗?
某人:。。。。真那你没办法。。。约你处都被你拒绝。。。理由还真得很可爱。。
=.="

fun fair开了酱九都没去过哦。。。我并不想去。。
也不想被机器这里fin那里fin..
很恐怖。。。

~~~~~~~~~~~~~~~~~~~~~~~~~~~~~~~~~~~~~~~~~~~~~~~~~~~~~~~~~~

搞笑

我的笑容很高笑吗?
我不知哦。。。

哈哈。。。。

最近顽皮了。。。
敢惹人了。。。

话也讲多了。。。


喜欢这张照片。。是美琪拍的。。。哈哈。。

4 則留言:

Sharon ヅ 提到...

hey..congratulations~~^^
not bad a..duno how to play futball still can won the champion~
hehe..keep it up..=)
hmm..the pic very nice~
stay pretty girl..^-^

xiinyii 提到...

sharon...
thx....
haha....

miki 提到...

haha..i am so happy too..
this is the first time!!
cannot go out late nevermind la,
at least u hv a sweet memory!!

of course beautiful la because the person is beautiful...

Sammi Samantha 提到...

Haha..
I like this picture of yours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