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Remix 9

今天过得还不错啦...
但是很痛苦..
为什么?
因为...被东西缩得很紧...

~~~~~~~~~~~~~~~~~~~~~~~~~~~~~~~~~~~~~~~~~~~~~~~~```

下午的书法比赛没参加
为什么?
我梦醒醒的毛病又发作了...
我竟然记错时间
害到秀慈也没去比赛.....
没参加还真觉得有点am guk...

~~~~~~~~~~~~~~~~~~~~~~~~~~~~~~~~~~~~~~~~~~~~~~`

原谅
要原谅。。。。
不怪你不怪你。。。。
马里马里hom。。。。
你没错你没错。。。。
是我的错。。。

只从读了上次汇海法师给的佛书之后。。。
开始发觉。。。
输赢不重要。。
最重要是明白和看得清。。。
现在算不算看清呢?

莫生气。。。
不要把别人的过错气在自己身上。。
所以。。。
不怪你。。。

~~~~~~~~~~~~~~~~~~~~~~~~~~~~~~~~~~~~~~~~~~~~~~~~~


好多东西要做哦。。。
两篇简介要写。。。
经济要考试。。。
功课又要做。。。

忙忙忙!!!

~~~~~~~~~~~~~~~~~~~~~~~~~~~~~~~~~~~~~~~~~~~~~~~~

写词。。。
有点难度。。。
因为好久没写了。。。
尽量咯!!
~~~~~~~~~~~~~~~~~~~~~~~~~~~~~~~~~~~~~~~~~~~~~~~~

今天被一个人气死。。。
竟然把我和经典人物放在一起。。。

下次再讲就丢你下去的哦!!

我的脸真不争气。。。
竟然这样子就红。。。
不是我喜欢他。。

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会红。。
不要误会啦!!

把我和经典人物放在一起。。
是一件痛苦的事。。
唉。。。。

~~~~~~~~~~~~~~~~~~~~~~~~~~~~~~~~~~~~~~~~~~~~~~~~~~~~

今天ps学到新东西哦。。。
谢谢依玲教我。。。

好饿啊!!!!!!!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被一个人气死。。。
竟然把我和经典人物放在一起。。。
who is d unlucky 经典人物?
haha..
k ba.. steady ..
kidding lar... hoho

xiinyii 提到...

haha........
tat 经典人物哦。。。
erm...hard to describe..
coz....................

Raymond 提到...

经典咩?不是恐怖份子咩?哈哈

匿名 提到...

no wonder u hard to describe ..haha

xiinyii 提到...

恐怖分子?
满贴切的称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