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Remix 14

今天家长回校日哦!!
呃。。
本来我有表演的哦。。。
他们好像忘记了哦。。
哈哈。。
他们不出声
我也不出声咯!!
其实我准备好了>.<


然后拿成绩单啦。。
妈妈没来拿
所以霞的妈妈当了我三分钟的妈妈
我的成绩
还不错啦。。。
没退步咯!!
但是英文和数学是我的致命伤
不行
去年的Add.Math可以从E拿到B3。。。
今年的H.M不能就这样死惨惨。。。

要努力!!

拿完成绩单
就和朋友喝茶

喝碗茶然后去朋友家
皓的家。。。
好久没去了。。。

他妈妈做得Pizza好好吃
好像越吃越饿。。。

后来我们就和Joyce他们去吃肯德基
好久没碰肯德基
吃得很爽

这次好像是第一次和他们坐在一起吃东西哦。。
难得!!

然后又回皓的家。。
吃饱了想睡
小睡了一下
有无聊了一下
回家噜!!

妈妈找女儿
爸爸找女儿
哈哈。。。

不过在我心里今天过得不错
就算爸妈怎么骂我也觉得值得。。。
因为这是很好地回忆

美琪和舜。。。
他们好可爱哦。。。
高兴认识他们。。。

Ngong

什么时候我会Ngong?
饿的时候
眼睡的时候
累的时候
生病的时候

看到我NgongNgong酱
就知道我怎么了。。。


最近发觉零用钱不够吃。。。
好像没什么存钱。。。

该减吃还是该要多点零用钱?

明天的我不是考QTI哦。。
我这个死笨蛋
记错时间。。。。
哈哈。。。
还我自己吓自己。。。。

我也还没有心理准备去考。。。

4 則留言:

Foo 提到...

酱快久写完... -.-"
小睡了一下??? hehe... 我不讲出来啦... 哈哈.....^^

xiinyii 提到...

不是小睡吗?

哈哈...

Raymond 提到...

你忘了一件重要的事情哦!
你好象学会打lami了哦..!

xiinyii 提到...

对哦。。。
我会打lami。。
可是不知下次打还记不记得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