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3日 星期四

如果[发泄篇]

如果我是亚当斯密,我不用看经济课本就可以写得出来
什么是国富论不用看都知
什么是李嘉图我也懂
如果我是数学天才,数学不用看都会做题目
sin coz tan的formula不用背得那么痛苦

但是我不是

可是

如果我有琪和宁的经济头脑,我翻翻书就会懂他在讲什么
今天的题目不用想这么多都会写
如果我有Dar和誉的数学头脑,我可以拿着计算机算阿算就算出答案
今天的题目不用翻看练习都会做
如果我有皇上的英文那么好,我的英文就不需要像现在
半桶水都不到

但是这些如果都是如果

经济我不是不会
也已经很明白了。。。
只不过想太多
结果十分不见了。。。

十分罢了吗!

十分总平均哦!!

数学
我不是没有看
formula也背了。。。
只不过上个厕所回课室
全都忘光光

下次考试上了厕所才背东西啊
不然会被马桶水冲走


最衰还是考数学肚子饿得要命。。
心情已经不好了。。
肚子饿宝宝还来找我。。。



怎么办?

很想丢人

因为经济哦。。
弄到考其他科目都没什么心机
脑袋都会一直想着那十分去了哪里。。。
我知道我那里错啦!!

笨蛋笨蛋笨蛋

其实我并不笨啊
只不过我没他们那么聪明
脑袋也不很灵光

但是这些东西我会的哦。。。
唉。。

天生是数学白痴的我
去年已经不是数学白痴了。。。
但是
我的数学还是见不得人。。
为什么要有高数?
为什么?
算了啦。。。。

欣宜。。。
要努力!!

要拿回那十分。。。
数学要明白。。。。

本人今天的房间需要放海绵。。
因为会随时往墙壁撞去。。。


笨蛋。。。。
我不要当笨蛋。。。。

<<谢谢琪和宁教我经济。。我真得很明白。。还以为考试可以写很多。。我是写很多。。但是误会了题目。。。写错了>>
<<谢谢誉教我数学。。昨天的数学我我会做。。今天呢。。。哈哈。。。下次不会再这样!!>>

阿本老师
你在部落格打的资讯范围。。。我刚刚才看哦!!


~~~~~~~~~~~~~~~~~~~~~~~~~~~~~~~~~~~~~~~~~~~~~~~~~~~~~~~~~~~~

刚刚学了两个小时半的车
很久哦?!
哈哈。。。。没有啦。。
是载教车哥哥去找人。。。
哇。。。有滑滑的豆腐花吃。。。
谢谢教车哥哥请哦!!
心情好多了。。。

欣宜每天要一包豆奶当早餐。。。
豆腐花当然也爱吃啦。。
咔咔。。。。

14 則留言:

miki 提到...

我喜欢你的如果...
我们都会协助你的!
加油!!

匿名 提到...

hmmmm...my book keeping ah...!!!
speechless...so down now..

xiinyii 提到...

haha....
miki...
thx u all...

casao...
me oso speechless..

Sharon ヅ 提到...

hmm..jia you o..^^
i'll support u too~ hehe =)
all the best wishes 4 u..

xiinyii 提到...

thx sharon...
u must jia you ah...!!^^

Dorky Kidultz 提到...

Emm..
又是一個那麽經典的posts...
無論怎樣都好..
無論發生大事都好..
這個世界不會因此而結束..
不要因爲小事而感到沮喪吧...

明天會更好..
下次要再努力..
XD..
Gambateh..
你係得既..

Mic 提到...

姐姐要加油 ^^

Jimmie 提到...

~.~
haha..
加油..你是可以的

匿名 提到...

努力!加油!

就算考不好,也不用紧。。。

你永远都在我的心里拿一百分。。。

记得哦,一百分。。。满分!

xiinyii 提到...

谢谢你们的加油..

我会继续加油的

匿名人...
谢谢你..

Foo 提到...

yerr..... siapa tu? 难道是...... u knw de lar.. i no nid say..(but i think impossible lar.. haha.. sry~)

haiz.. that Higher Maths really kill us kao kao.. except Darmawan.. That economics... i speechless.. no sample ans for us.. then we juz write wat we knw.. mayb wat we write was wrong.. Haiz.. last year my economics can always pass 60marks.. but now?! Die lor... how to face "tong kao"?

像Erdnest话斋 "明天會更好".. 算了吧..=.="

p/s: 我不是在这里炫耀我的经济的分数有多高..只是觉得自己退步了.. 有点对不起自己吧了..请多多包涵~!

xiinyii 提到...

我没觉得你在炫耀阿。。。
并没这个感觉哦!!

退步了让自己进步吧!
我以前不及格的哦。。
现在可以有点接近60。。。
进步了

匿名 提到...

因为那十分而考不好我的课
我打你屁股的噢...

xiinyii 提到...

你是阿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