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十八岁的小孩

是否十八岁的小孩就不喜欢被约束?
是否十八岁的小孩就必须要有自由?
是否十八岁的小孩就不喜欢大人管自己的事情?

我的心很多疑问

因为....
我开始会嫌弃家人的问东问西

我讨厌父母亲的唠叨

我越来越不喜欢呆在家

越来越像往外跑

是否我变坏了?
还是这六年来的我都被约束,自由也不多才会变得这样?

那天。。。
我家的老人家问长问短
我心里有点怒气。。。

心想为什么管酱多?
我又不是做坏事。。。
我拿这个要问。。
拿那个要问。。。

很想顶撞。。。
但话到嘴边。。。
我却骂不出。。
我忍了下来。。。

就这样躲进房间。。。

以前的我。。。
都喜欢呆在家。。。
懒惰出门。。

但现在。。。
似乎有的玩就玩。。。
老人家也骂过了。。。

但是我在想。。
我又不是三更半夜回家。。
干吗骂我?
难道和朋友看看戏又错?
难道和朋友出去做坏事?

为什么?
以前被约束的东西的确很多。。
但却不会问为什么。。
但现在。。。
我常常想为什么?

现在的我在家。。。
如往常般。。
对电脑。。。做功课。。。看电视。。。躲在房间。。
和家人的话也少了好多。。

但偶尔还会有几句。。。

我是否变坏了?
是十八岁的女孩长翅膀了不想别人管吗?

4 則留言:

Dorky Kidultz 提到...

十八嵗了..
你應該要好好和你父母談一談..
畢竟你也成年了..
可以好好告訴他們你的要求吧..

~☆Denic☆~ 提到...

我也是好希望自由呢。。。
因为自己被关在家已经十八年了。。。
而且父母每次叫我帮那个帮这个。。。
帮了过后不会称赞只会唠唠叨叨的。。。
也没有机会睡个好午觉。。。
心里好沉闷哦~~~~

Jimmie 提到...

我还记得
那天我妈gili guluk there
not scold me..
then i just tell her..
"妈...他们回来...不会是一件坏事。。因为他们回来了..你很pandai..会唱大戏了..天天在那边dok dok dok dok QIANG!.."
so..we all laugh there..lol

try to talk with them when u have the chance, and add some 幽默
but, everyone's mother is deefferent
so..good luck

xiinyii 提到...

my mum will let me git xi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