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傻朋友

我有一位朋友
有的时候觉得他很讨厌
有的时候觉得他很唠叨
有的时候觉得他很厌烦
有的时候很不想听他讲话

但是啊...

他其实很细心
他其实很有度量
他其实也很大方

我的烂鞋子...看不出哪里烂吧?
它烂的像鳞片般....
鞋底还被我用大象胶粘了好几次...

我这位朋友啊...
当初一起考车的时候
他常说。。。
考到车明天就生日哦。。
我说有怎样哦?你要送车给我啊?
他说不错的哦。。

过几分钟
我开玩笑的说..
明天我生日哦...你要送车给我...
当然...
我只是这么说说的....

今天下午
我从睡梦中惊醒..
他和恐怖分子,玲...来我家...
待我出去..

原来带我去买球鞋...

他说他买不起Myvi车。。。
但看我的篮球鞋烂成这样
所以送我一双

还叫我尽量选满意的。。。
不满意再去别家看

你们看。。。
他多好啊。。。

对啦。。。
就是他。。蕉佬。。
和他当了六年的朋友。。。
这六年来他有点改变了。。。
但是。。。
似乎还不够哦。。。

哈哈。。。
谢谢你哦。。。。
我这傻朋友。。。
你的小小动作还把我弄得有点喜欢你呢[别误会]

14 則留言:

~☆Denic☆~ 提到...

哇。。。好好哦。。。
我想要看下你的新鞋。。。
我还不曾发现他的缺点呢。。。
希望他能变得更好。。。

eling 提到...

哈哈.....吓到了吧....
其实我也吓到.....因为我以为他早就约好你了....manatau只是跟你确定当天得不得闲....

匿名 提到...

我也有一双烂鞋..
现在才察觉他的好 有点迟
人总是因为旁人说一个人的不好
而认定那个人不好
不要因为别人说什么就认为那人是怎样的人
不懂在讲什么

Foo 提到...

阿本,看你酱可怜,我送你一双新鞋!
等我赚到钱先啦.. 哈哈..

欣宜:
恐怖分子也不错啊.. 别想到他那么恐怖吧.. 哈哈.. 他一时一样的啦.. 有时都很不爽他..

p/s: 不要跟他讲, 要不然我就 Die Hard 咯.. XD =P ^^

xiinyii 提到...

本:
自己存钱买啦!我本来是打算存钱买的...但现在不用了...
我不是听人家觉得他不好..
二是真真地认识他..
偶尔他对我蛮好...我偶尔也会对他好啊!!

文亿:
你死的咯..
我不会出卖你的啦!
因为我自己有时也不很爽恐怖分子..
他是很好人..
但好人到...

很反感..

你不要告诉他啊...

还有...他驾车很危险...

Denic
下次传给你看啦。。

Jimmie 提到...

oh my god..
i think i know what u and soting talking about last time..

xiinyii 提到...

huh?
look like no kaitan de wo?
how u know?
know wat o?

匿名 提到...

angela 你讲的啊!
打勾勾...

我没有钱 钱要孝顺某些人
可怜...

xiinyii 提到...

没钱啊?

那等文亿赚到钱再买咯。。
不过。。。
应该要。。。。。。。。。。
。。。。。
。。。。。。。。。。。
五年后吧。。。
你的破鞋子可以顶到五年后吗?

~☆Denic☆~ 提到...

哈哈。。。
如果好好保养大概可以顶到吧。。。
阿本老师啊。。。
你好孝顺哦。。。

xiinyii 提到...

他的鞋烂到不能烂了哦..
怎么保养啊?

Foo 提到...

HAHA.....=P
see 1st lor.. hehe... ^^

匿名 提到...

haha...
hope you like the shoes, dear friend.
CHEERS!^^

xiinyii 提到...

I like it..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