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Photobucket

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丢理恩的season

来。。。。
跟姐姐读
榴莲=du.....rian...
乖啦!!

一年一度?两度?
不知道啦。。。
随便啦。。。

我最最最怕这个季节
为什么?
因为家里来了榴莲我一个人必须啃很多

家里的两老。。。
好像不知什么是高血压。。
不停得吃。。
吓死我了。。。
我只好吃快快和吃多点。。
不是我贪吃哦。。
榴莲吃多了也觉得很像吐。。

今天下午。。。
我家的爸爸妈妈
curi curi陈我睡觉去开榴莲。。。
hoh。。。不叫我醒来吃。。。
就这样两个人吃了两里榴莲。。。

醒来时爸爸跟我讲哦!
后来爸爸开一粒给我。。。
我一个人吃完!
想吐。。。。
但是那是小小粒的。。。
里面一些肉不能吃。。
我不吃。。。
那顽皮的两老还是一样拿来吃。。。

但是哦。。。
由于妹妹热底。。
不能吃酱多。。
所以无能为力了。。。
今天是第一粒。。
也是最后一粒。。。

真担心家里的两个。。。
保佑保佑~
榴莲不要来酱多。。。

年年都是我啃最多。。
今年要休息了。。

Durian season....
wth.............

丢理恩。。。。
季节。。。

快快过。。。。。。。。。

2 則留言:

黑色天堂 提到...

wa~爽哦...好久没吃过了...
不过,听讲热底的人吃榴莲..
应该没什么大碍...但还是别吃那么多哦..
还有要多喝水..^^

xiinyii 提到...

哈哈...
我会的...